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人又來搞怪!IKEA鯊鯊變身房仲帶你拎包入住東京小套房,只要月付30元,傢俱通通免費準備好!

噪咖 2021/11/26 21:13 噪咖 字級:
讀稿
日本人又來搞怪!IKEA鯊鯊變身房仲帶你拎包入住東京小套房,只要月付30元,傢俱通通免費準備好!

如果要買傢俱或小家飾佈置家裡,大家第一個會想到的是哪一家品牌公司呢?相信大家跟小編一樣,第一個浮出腦海的就是IKEA!IKEA以價格合理、好搭配變成購入傢俱的首選。

☆《來噪咖變美吧》濃郁抹茶醬一切就爆漿!4款IG熱搜療癒甜點開箱

這次日本人把小心思動到IKEA身上啦~最近日本IKEA推出一個讓人心動的行銷活動「Tiny Homes」,只要月付99日圓換算台幣30元不到,就可以在東京新宿租到一套3坪大小的公寓,裡面還會附上IKEA推出的全套傢俱,租戶只需要付水電費就好~這次由IKEA代言人鯊鯊擔任房仲,來介紹這間微型套房吧!

圖片來源:CNET Japan

#30元入住東京新宿

日本IKEA最近在推特上發布「Tiny Homes」方案的平面圖,根據平面圖和官網圖片,可以知道這套微型公寓是閣樓風格的空間,第一層是出入口、浴室、洗手間、洗衣機,而臥室就在第二層。

圖片來源:CNET Japan

只要台幣30元就可以拎包入住10平方公尺寬,也就是3坪大小的公寓一個月,雖然說空間比較狹小,但在IKEA的佈置、妥善利用每一寸空間之下,瞬間升級成適合單身人士居住的幸福小屋,完全達到了不浪費且舒適的房間規劃~他們還拍了一系列鯊鯊房仲的影片,來介紹這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小套房!(誰還能不心動~

圖片來源:CNET Japan

雖說只有3坪大小的空間,但除了閣樓上是臥室以外,在底下IKEA使用了可以滑動的收納櫃,和可以延長、搬動的桌子、沙發,即使朋友來家裡用餐,也不會沒地方坐XD

看完介紹之後,真心覺得只有日本人能超越日本人(笑),如果台灣有這種方案,你們會想去住嗎?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