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龍世界將在這時回歸!《侏羅紀世界3》全新5分鐘預告片曝光,這次不攻擊人類學會和平共處?

噪咖 2021/11/25 22:09 噪咖 字級:
讀稿
恐龍世界將在這時回歸!《侏羅紀世界3》全新5分鐘預告片曝光,這次不攻擊人類學會和平共處?

說到最期待的電影續集,就絕對不能不提佔據著大朋友小朋友記憶的《侏羅紀世界》了吧~畢竟在這部經典電影當中,可是完美還原所有人看不到「恐龍」的遺憾,而就在11/24的晚上,官方居然釋出了長達五分鐘的《侏羅紀世界3:統霸天下》最新預告片段,無預警的公布可是讓一大票侏羅紀粉粉發瘋呢XD~小編更是直接尖叫啦~面對他們這麼的誠意,真的是不讓人滿心期待都不行耶!

官方預告《侏羅紀世界》將在明年2022年上映!而最新又超長(喂!)的五分鐘預告到底有什麼呢~接著跟小編一起看下去吧XD

 ☆《來噪咖變美吧》濃郁抹茶醬一切就爆漿!4款IG熱搜療癒甜點開箱 

#《侏羅紀世界3:統霸天下》最新五分鐘預告片釋出!

首先在片段的前幾分鐘裡,可以看到場景設定是在六千五百萬年前的白堊紀,從這幾個畫面中可以看到好幾種恐龍出現在鏡頭裡,且每一隻恐龍的神情、皮膚起伏,甚至到毛孔描繪,小編覺得都真實到不可思議啊~

圖片來源:《侏羅紀世界3》劇照

如果看得夠認真的話,就會發現恐龍們身上其實都有「毛髮」(或羽毛)呢!那是因為這群恐龍是活在最原始的土地上,並且他們也沒有像其他物種在電影中有經過填補皮膚基因的關係,而這也剛好還原在電影中的最新科學研究成果。

圖片來源:《侏羅紀世界3》劇照

在這之後,便出現七種不同於過去在電影裡出現過的恐龍品種,白堊紀的最後則是來到了兩隻兇猛的恐龍對決,其中還有一隻是恐龍屆裡最讓人聞風喪膽的暴龍(怕爆)

雖然說這場世紀對決是由暴龍失敗作為收場,但大家可別漏看,因為攝影機就有特寫拍到,暴龍死後一隻蚊子慢悠悠地吸了一口牠的血,或許這就是官方想給影迷留下的伏筆唷~

圖片來源:《侏羅紀世界》劇照

預告片的結尾則是可以看到有暴龍正在被追捕的畫面,不過就有不少影迷發現,這次預告竟然沒有看到「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以及布萊絲達拉霍華所飾演男女主角的身影出現,但小編相信一定是官方想讓大家看更多恐龍畫面才選擇沒有放入,而不是他們沒接演啦><

 

#2022年6月10號在台上映~

圖片來源:《侏羅紀世界3》劇照

《侏羅紀世界3:統霸天下》的背景設定是繼《侏羅紀世界2:殞落國度》的續集,主要講述人類必須想辦法適應開始生存在同一片土地上的恐龍外,還要與牠們一起共存,想想這樣的設定是不是也正好可以呼應最後暴龍在人類世界到處蹓躂的情況呢?!

圖片來源:《侏羅紀世界3》劇照

最後很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預告中的片段是被正式獨立出來的原創序幕,所以不會在正片中出現!這五分鐘的片段可要務必好好牢記在心(笑)

而《侏羅紀世界3:統霸天下》也預計將在2022年6月10號在台灣上映,所以大家在去電影院之前,趕快先來看預告做暖身吧~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