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永遠的瓦甘達國王!漫威《黑豹2》上映日期確定,「查帝拉」一角也不找人接替:這是屬於他的電影!

噪咖 2021/11/25 01:05 噪咖 字級:
讀稿
永遠的瓦甘達國王!漫威《黑豹2》上映日期確定,「查帝拉」一角也不找人接替:這是屬於他的電影!

愛看英雄電影的大家,在你們心中有最喜歡哪一位英雄嗎?美國隊長、鋼鐵人、雷神索爾還是黑豹呢!要小編說出最愛,確實有點困難,不過若是希望可以再推續集的,絕對就是我們的瓦甘達Forever《黑豹》了!

沒想到近日,漫威官方就公布出敲碗已久的續集上映時間,另外針對影迷好奇國王查帝拉的人選也給出回應,趕緊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生活需要一點儀式感 

 

#續集會看到查帝拉嗎?

圖片來源:《黑豹》劇照

說到漫威以及DC這兩家英雄電影製作公司,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而大家較熟悉的漫威宇宙,至今更是推出也塑造了無數在影迷心中無可取代的英雄身分和作品!

其中作為他們推行出的第18部英雄電影《黑豹》,近日官方就證實已經開拍,且上映日期也曝光,但這時不少影迷就好奇,會有人接替男主角查德維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出演國王查帝拉嗎?!電影製作人奈特摩爾(Nate Moore)就特別提到:「查德維克索飾演的黑豹是無人能取代的,因此續集可能無法看到查帝拉,因為這也是他的電影!」不過其他演員像是查帝拉的妹妹舒莉、反派海王等都會在續集中再現,各位影迷們可以期待一下唷!

 

#失去了瓦甘達國王,他的精神依然和我們同在

《黑豹》男主角查德維克·鮑斯曼。在2020年因大腸癌3期而不幸離世,但其實在這之前,他都一直堅信自己可以接演續集~雖如今這個願望已經無法達成,但製作人和漫威官方也達成協議,他們認為接下來的第二集,應該不是要去積極尋找取代他飾演查帝拉的人,而是要好好計畫該如何把瓦甘達失去國王的故事,完整呈現在影迷面前。

不管如何相信查德維克·鮑斯曼的「瓦甘達forever」會一直留存在影迷心中的(笑)

 

#預計明年雙11上映

如今已經開拍6個月的《黑豹2》,原本拍攝一切順利,不料前一陣子,就傳出女主舒莉在拍動作戲的過程中意外受傷,一開始以為是輕傷,沒想到在經過檢查確認後發現比想像的還要嚴重,漫威總裁費吉就立即親自表示,劇組現在已經停止拍攝,而舒莉也在積極修養當中,所以期待等她恢復健康重回片場~

不過電影上映的日期也不會再更動,確定可以讓大家在2022年11月11日就看到全新的《黑豹2》上映!

 

相信就算之後黑豹續集不再有查帝拉的身影出現,但他在小編心中仍舊是永遠的國王~ 一起期待上映的那天吧!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