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跑1小時還輸瑜伽8分鐘!5組瘦身瑜伽天天做,0負擔養出蜜桃翹臀

噪咖 2021/11/24 09:11 噪咖 字級:
讀稿
跑1小時還輸瑜伽8分鐘!5組瘦身瑜伽天天做,0負擔養出蜜桃翹臀

★生活需要一點儀式感 

對身材不滿意大概是每個女生的煩惱,但偏偏天天上班偶爾還會有加班的狀況,根本很難撥出時間上健身房重訓,對於身體比較不太好或是剛開始要接觸運動的女生,長時間的有氧又會太過吃力。但以上這些煩惱都可以不用再煩,各位水水可以試試「瑜伽減重法」,好入門又可以稍微鍛鍊一些心肺,在家就可以輕輕鬆鬆消滅不屬於自己的脂肪,連身體的柔軟度也可以變更好,負擔也不會太大(這下就沒有藉口惹吧~),一起在睡前練起來吧!

 

瑜伽動作1:下犬式

這個動作幾乎可以讓全身的肌肉都練到,雙手雙腳貼地,讓屁股抬到最高,身體跟地板會呈現一個三角形,讓背部盡可能是平的,才可以正確伸展到喔!

 

瑜伽動作2:橋式

橋式這個動作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先平躺後將臀部夾緊後向上抬起,雙手跟雙腳都要貼緊地板,腹部核心也要出力,才可以擁有緊實屁屁跟養出腹肌喔~

 

瑜伽動作3:船式

要消滅腹部頑固的肉肉最這個動作就OK了!先坐在地面,將雙叫伸直後抬起,用腹部出力去撐著全身,這樣就可以一次練到腹部跟臀部囉!

 

瑜伽動作4:高弓步式

這個動作是弓箭步的變化式,先做出弓箭步的動作,接著將弓起來的那隻腳墊起來,往後伸的那隻腳壓腳背,站穩後將雙手向上延伸,頭也跟著抬起,,就可以讓髖關節舒展很多,下半身水腫問題也能有所改善。

 

瑜伽動作5:蝗蟲式

 

蝗蟲式需要先趴在地上,接著將雙手握著往後伸,腳也要抬起,眼睛一定要前方看,不可以看地面,吸氣時將四肢抬起,吐氣時慢慢放下,記得動作一定要放慢,才不會受傷!練完蝗蟲式會感覺背部整個舒服超多,如果常常覺得背部不太舒服的水水,都可以試試看這個瑜伽動作喔!

 

以上5招瑜伽動作是不是超簡單也超好上手的呀!小編自己在家試完這幾招真的有覺得全身變輕盈超多,連久坐不舒服的下半身跟腰部都有舒緩不少,大家快一起跟著做,還可以趁機打薄厚片身材呦~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