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睡覺前也要被療癒一下!「梨子小夜燈」呆萌表情搭小腳腳過分可愛,充電孔設計還別有用心?!

噪咖 2021/11/23 20:53 噪咖 字級:
讀稿
睡覺前也要被療癒一下!「梨子小夜燈」呆萌表情搭小腳腳過分可愛,充電孔設計還別有用心?!

經過一整天上班、上課後的疲憊,小編個人最喜歡的,絕對就是洗完澡後,開小夜燈躺床上耍廢的快樂時光了~有誰每天也會這樣享受的嗎!而說到最能增添氣氛的夜燈,近日網路上就有一款超勾錐的「梨子小夜燈」,只有兩個小小眼睛的梨子切面,透著黃光讓人有秒被治癒的感覺啦~今天就讓小編帶你們來看看吧:)

 ☆《來噪咖變美吧》濃郁抹茶醬一切就爆漿!4款IG熱搜療癒甜點開箱 

圖片來源:jp.pinkoi

大家睡覺時,是習慣開著燈睡還是關燈全黑睡呢?如果是怕黑的人,那一定就跟小編一樣需要小小溫暖的夜燈,來陪伴我們度過黑夜了~

還記得前一陣子,網路上捲起一股食物夜燈的風潮嗎!不管是冰淇淋、可頌麵包、牛角麵包全都變成造型夜燈,但那些的樣式可愛是可愛,不過也因為太過逼真,讓人看著它根本毫無睡意,反而肚子會忍不住餓起來呢~但大家不用擔心今天小編介紹的這款也是食物型的梨子夜燈,因為主要被擬人化的造型,讓人看到後也只會感受到療癒跟可愛,肚子餓這回事是不存在的啦><~

 

#梨子夜燈不能開太久….因為會梨子燙(離子燙)

圖片來源:jp.pinkoi

「梨子小夜燈」的正確產品名,其實是叫做「一對西洋梨小夜燈ペアナイトランプ」,而它也是由MUID所推出的家居小物,他們家就經常會在擁有許多文創商品的日本pinkoi網站上,推出各式各樣的產品。

圖片來源:jp.pinkoi

而這一次推出的西洋梨小夜燈,因為本身有趣的食物造型,加上呆萌呆萌的表情,讓它一出現在網路上,就立刻吸引超多人的討論和喜愛!再加上打開開關後,原本白色梨子切面所透出的微微黃光,更讓人有一種溫暖被治癒的感覺~就問有誰可以抵擋這麼可愛的東西啦~(尖叫)

圖片來源:jp.pinkoi

另外,它身上不只表情讓人受不了,就連白色的小手小腳設計也都讓可愛程度再度提升~大家千萬不要攔偶(掏錢包)

 

#充電位置竟然是圓潤的屁屁XD

圖片來源:jp.pinkoi

而梨子小夜燈燈光是有好幾段可以調節的,加上它是USB插孔充電,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耗電問題而不敢開到最亮唷!但你們知道嗎~這一款的充電孔竟然是被設計在梨子屁屁的位置,這樣每充電一次,就感覺屁屁會痛一次呀XD

若是大家在看完後,也覺得有被這一款可愛到,不妨可以到日本pinkoi網站搜尋看看或直接聯繫代購看能不能幫你把它帶回來~而價格則是大約落在新台幣399元,喜歡的朋友,不要猶豫的衝吧(笑)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