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帥乩身無誤!馬來西亞宮廟驚見天菜乩童「帥氣度不輸男團偶像」,穿上蟒袍網暴動:想預約問事~

噪咖 2021/11/22 02:25 噪咖 字級:
讀稿
最帥乩身無誤!馬來西亞宮廟驚見天菜乩童「帥氣度不輸男團偶像」,穿上蟒袍網暴動:想預約問事~

若是問起大家對於乩童的第一印象,通常都會是怎麼樣的呢?是否你們也都跟小編一樣會認為大多是一些較年長的長輩們來擔任,因為看起來比較穩重也較容易受到神明賞識,進而成為代言人呀!

不過近日,馬來西亞就出現一位擁有逆天神顏的男乩童,不少人看到後,也直呼他帥到可以直接去當偶像了呢!今天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這位超帥天菜乩童吧:)

 ☆《來噪咖變美吧》濃郁抹茶醬一切就爆漿!4款IG熱搜療癒甜點開箱 

 

#馬來西亞驚見天菜乩童!

圖片來源:FB@皇梵寺 玉皇太子殿下祖庭

相信對於台灣人來說,信仰是一件很重要也不可或缺的事務,因為不僅有時候需要定期進廟裡去拜拜求個平安,甚至向乩童問事、祭改也都是台灣人日常中稀鬆平常的事情!

說到乩童這個職務,小編除了前幾年知道的美女乩童外,幾乎很少再聽聞有帥氣男乩童的事情,沒想到近期就真的有人發現了!有網友在馬來西亞的一間 宮廟中意外驚見,裡面擔任玉皇太子殿下的乩童,竟是一位名叫Andrinlim林辰穜的帥氣男孩。

圖片來源:FB@皇梵寺 玉皇太子殿下祖庭

而沒想到照片一PO出,立刻吸引超多人討論,宮廟更因此多了很多慕名前去聲稱要問事,實則是想看一看他帥氣模樣的粉絲們,不過不得不說,Andrinlim真的就是太子殿下本人吧(心動)

 

#真人版太子殿下是他!

圖片來源:FB@皇梵寺 玉皇太子殿下祖庭

圖片來源:FB@皇梵寺 玉皇太子殿下祖庭

而Andrinlim也因為這樣而爆紅,如今宮廟更是會經常分享他與其他乩童辦事的模樣,只見他在穿上玉皇太子殿下的服飾時,濃眉大眼的帥氣度更是直接進到另一個境界,就好像他真的前世是太子殿下一樣~有誰也想現在來去問個事情呀><~

 

#除了乩童,私下他也有另一個身份~

圖片來源:FB@Andrin Lim(林辰穜)

不過大家可不要以為Andrinlim只有擔任乩童一個工作,其實他除了是神明的代言人之外,私底下更是一位專業的彩妝師,同時也是馬來西亞當地知名彩妝學院的CEO和美妝協會的理事長,多樣的身份是不是也讓大家對這位太子殿下更著迷了呢(笑)

圖片來源:FB@Andrin Lim(林辰穜)

而如今面對自己爆紅的身份,Andrinlim也謙虛表示很感謝大家這麼喜愛他,也指出若是有彩妝、問事、祭改等問題,他能幫上的盡量都可以幫忙,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追蹤他的社群,或是想看他在成為乩童認真辦事的樣子,也可以去馬來西亞的「皇梵寺 玉皇太子殿下祖庭」粉專,不過各位水水要記得是要以不打擾人家為原則來欣賞唷~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