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免費停車福利取消!全台7間「好市多停車新規定」上路,該不該「使用者付費」讓兩派會員熱議!

噪咖 2021/11/19 02:15 噪咖 字級:
讀稿
免費停車福利取消!全台7間「好市多停車新規定」上路,該不該「使用者付費」讓兩派會員熱議!

每逢假日相信大多數人不是往百貨跑、就是去賣場逛逛,每次經過時都會看到停車場大排長龍,排隊等車位都很有耐心(才怪)。最近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為了要解決一位難求的困擾,陸陸續續將各分店的停車場改為收費制,也因為這個決定引起部分網友的不滿,如果是你,會覺得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嗎?

☆《來噪咖變美吧》濃郁抹茶醬一切就爆漿!4款IG熱搜療癒甜點開箱

圖片來源:Google Map

 

#好市多Costco取消免費停車福利

圖片來源:Google Map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是台灣人非常喜歡的量販店之一,因為主打多樣化、份量大的商品、不定時推出新品還有「免費停車」,深受大家喜愛,所以讓人願意花錢辦會員。不過因為「免費停車場」這項福利,讓賣場的車位一位難求,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近期好市多貼出了公告,宣布機車停車需要收費,公告內容為「每小時100元,會員消費滿500元可以抵銷3小時,每日最高折抵3小時,未滿30分鐘免費,逾30分鐘者以1小時收費。」讓許多網友炸翻覺得這是另類的低消,變相漲價。

圖片來源:Google Map

不過,全台灣總共14間好市多,其中7間從前年起就已經陸續啟用「停車收費制」,包含台北北投店、內湖店、新北中和店、汐止店、台中北台中店、高雄大順店及新竹店。

大多數的會員都持支持的態度「使用者付費,很合理」、「可以排除一堆只是去試吃吹冷氣的會員」、「真的要去買,很難不超過500吧」,但也有網友不認同這做法「機車門檻500說實在有點高,有時候只是順便去吃個東西」、「剪卡了啦!會費白繳」、「不管是機車還是汽車都不合理吧!會員費繳納假的嗎」。

 

相信好市多也是希望能提供大家充足的停車使用空間,不要霸佔了車位才做出這決定的,你們附近的好市多也在7間收費店家裡面嗎~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