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寫輪眼少女再度發威!森川葵PK東奧金牌水谷準結局超反轉,乒乓球熄滅蠟燭的神技也讓人目瞪口呆!

噪咖 2021/11/09 20:19 噪咖 字級:
讀稿
寫輪眼少女再度發威!森川葵PK東奧金牌水谷準結局超反轉,乒乓球熄滅蠟燭的神技也讓人目瞪口呆!

俗話說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相信只要持之以恆經常練習一件事情,就會熟悉並對它精熟。不過日本就有一位超神女孩打破這種想法,以超強的天賦,展現出台下十分鐘,台上也十分鐘的超猛學習力,沒錯!她就是森川葵~

近日她在日本綜藝《それって!?実際どうなの課》又再度挑戰花式桌球,不僅學習成果讓選手驚艷,更在對決時比贏了東奧金牌選手水谷準,趕緊來了解一下吧:)

 ☆《來噪咖變美吧》濃郁抹茶醬一切就爆漿!4款IG熱搜療癒甜點開箱

 

透過綜藝節目展現出超強學習天賦的森川葵,因為近日最新一集中,可以看到她這不僅與奧運金牌選手水谷準大大的比試一番外,還挑戰用乒乓球熄滅蠟燭,沒想到結果果然不負眾望,小編看到整個驚掉下巴,她到底是不是人類啦><

 

#沒有什麼東西難得倒她

圖片來源:推特@森川葵 staff 【公式】

今年26歲的日本女星森川葵,以清新秀氣的外表成為演員,不過真正讓她為人所知的卻是在出演綜藝後所展現的超猛能力。

圖片來源:《それって!?実際どうなの課》劇照

不管是先前的射箭、花式擲骰、噴畫、夾娃娃等,只要是達人需要花一定時間練就的功夫,不出多久,練習過的她都能展現出比他們更好的實力。也難怪這樣,森川葵就被不少人稱為「宇智波葵」,不過這封號真的是叫假的啦~(笑)

 

#乒乓竟然可以熄滅蠟燭(驚)

圖片來源:《それって!?実際どうなの課》劇照

而在最新一集,她面臨的就是「花式桌球」,大家可千萬不要以為是像我們一般的發球、來回單打這樣的輕鬆簡單。在這一次的挑戰,節目組就特別邀請到在日本非常有名的職業型桌球教練兼特技達人「渡邊貴史」。

圖片來源:《それって!?実際どうなの課》劇照

一開始教練就先教森川葵一些基本的動作,跟有點難度的下旋球與右旋球,而沒有任何基礎的她,雖然在練習初期碰到一些困難,不過她卻更努力訓練自己,而在耗費一小時多的練習琢磨後,便接下挑戰後成功用下旋球熄滅蠟燭。而當教練一看到她完成這項超高難度的挑戰時,整個人都驚呆了!

此外,森川葵也成功利用另一招右旋球擊出高難度的轉彎球,真的很難想像她僅僅只花了一個多小時就練就這項功夫耶!

 

#PK水谷準也不是什麼難事

圖片來源:《それって!?実際どうなの課》劇照

還不只這樣,節目組同樣也在這一次的桌球企劃單元,邀請到今年東奧奪得金牌的水谷準。只見森川葵與他用一局五分制的對打模式來定勝負,在面對如此強勁對手的情況下,想必正常人都會有點失常,所以森川葵一開始表現其實並不是那麼好。

不過最後不知道是不是水谷準自己也被她的氣勢、天賦給嚇到而因此掛網,讓森川葵奪得最後的勝利,不過以她這樣的實力,小編相信我們宇智波葵真的是贏的實至名歸啦~(喊)

還沒看過最新一集的朋友,有時間也趕快去追一下吧!讓我們一起沉浸在森川葵超強的實力吧!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