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帥出新高度!宋仲基確定出演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重生復仇、愛恨糾纏狠勁不輸《文森佐》!

噪咖 2021/11/04 01:10 噪咖 字級:
讀稿
要帥出新高度!宋仲基確定出演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重生復仇、愛恨糾纏狠勁不輸《文森佐》!

只要是好看的劇、電影,相信大家都是好看一直看吧(笑),今年2021年不管台劇、韓劇還是美劇、每一齣都可說是相當精彩又吸引人!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以復仇作為主要拍攝題材的《黑道律師文森佐》,男神宋仲基在裡面看起來手段雖殘酷冷血,但實則是替正義除惡。而這樣有別於以往的形象,讓人看了也真的是被再度圈粉了(心動)

而近日,受到許多人期待的新戲《財閥家的小兒子》也證實宋仲基將確定出演,同樣的復仇類作品,他又將如何詮釋也相當備受期待呢:)

★生活需要一點儀式感 

2021都還沒過完,小編就要來告訴大家2022年又一檔超強必看的韓劇了,由韓國電視台JTBC推出的《財閥家的小兒子》,除了將由實力派演員宋仲基、李聖旻、申鉉彬領銜主演外,就連導演也是大有來頭呢~分別請來《她很漂亮》、《W-兩個世界》導演鄭大胤和《成均館緋聞》、《60天,指定倖存者》編劇金泰姬攜手打造。

而當初透過《成均館緋聞》爆紅的宋仲基,這一次又再度與金泰姬編劇合作,對於這樣的陣容,想必大家都跟小編一樣興奮到想尖叫啦~(喊)

 

#宋仲基復仇的樣子真的帥呆了!

圖片來源:《黑道律師文森佐》劇照

宋仲基這一次在劇中所飾演的角色主要有兩個,分別是尹賢宇和陳道俊,一開始以尹賢宇出現的他,是一位對財閥家「順陽家」忠心耿耿的機要秘書。

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有錢人的世界往往不是那麼單純的,因此在一次的工作上,他被誣陷私吞公司資金,進而被財閥家殺害,而奇怪的是他也意外重生,變成當初陷害自己的財閥家的小兒子「陳道俊」,於是他便藉此機會,一路往上爬開始自己的復仇之路。

圖片來源:《黑道律師文森佐》劇照

跟以前暖男形象的他比起來,小編真的好喜歡他耍狠黑化的樣子啦><~

 

#與李聖旻、申鉉彬的對手戲也相當讓人期待

另外在劇中,分別飾演不擇手段財閥家的李聖旻和地方檢察官申鉉彬,也同樣在新戲會有不少與宋仲基交手、合作的片段,不管是公事上的勾心鬥角、感情戲的轉折、大快人心的復仇高潮點,都讓這一齣的必看程度蹭的直線往上升了呢!

 

而該劇讀本程序也已經在上個月試讀並陸續拍攝了,宋仲基當時雖然人在釜山影展,不過對此新劇也透露過很有興趣,隨後公司更是直接證實出演消息,可見宋仲基也很喜歡飾演這種耍狠、壞壞的感覺呀(誤)

等到明年官方公布出確定的播映時間後,大家再一起被宋仲基帥一波吧~而現在不妨先將它加入片單唷~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