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完確定不會痛風?台中浮誇「爆量海鮮鍋」波士頓龍蝦&兩斤鮮蚵奉上,煮完超鮮高湯滿是大海精華!

噪咖 2021/10/27 23:28 噪咖 字級:
讀稿
吃完確定不會痛風?台中浮誇「爆量海鮮鍋」波士頓龍蝦&兩斤鮮蚵奉上,煮完超鮮高湯滿是大海精華!

隨著天氣逐漸變冷,根本就是適合吃鍋的季節啊!你各位火鍋口袋名單都準備好了嗎?今日鄉下文青要為各位介紹一家超浮誇的「爆量海鮮鍋」!不僅鍋鍋蚵仔多到爆出來,連龍蝦、蛤蜊也完全沒在跟你客氣,宛如就是超豐盛的痛風餐啦!究竟這些海鮮鍋有多浮誇呢?接下來跟小編一起繼續了解更多囉!

 ★生活需要一點儀式感

#爆蚵鍋料多到不可思議!

圖片來源:IG @candy_tastylife 授權提供

這家位於台中的「菁選涮涮鍋」其中的招牌品項就是這滿滿的「爆蚵鍋」,尼看看這浮誇的畫面,新鮮的蚵仔是不是多到不可思議!顆顆飽滿又鮮甜,放入嘴中完全能感受到大海的味道!店家是真的沒在跟你客氣。

圖片來源:IG @candy_tastylife 授權提供

重點是!這份「爆蚵鍋」的份量足足有一斤,完全不怕你各位吃光光啊~店家就是要你吃飽飽啦!另外,網友也透露湯頭有麻油的香氣,因此吃起來更加鮮甜!尤其在這冷冷的天氣吃,身體更加暖和,根本是人人的愛鍋吧!

圖片來源:IG @candy_tastylife 授權提供

網友透露,這個「爆蚵鍋」店家是以額外裝盤上桌,不會直接丟入鍋內,因為避免蚵仔煮太久會變老、變小顆,因此才會直接端上滿滿的一大盆給你,自己煮到8分熟後就可以開吃囉!

 

#必吃蒸鮮鍋嚐遍大海味!

圖片來源:IG @candy_tastylife 授權提供

除了滿到不行的「爆蚵鍋」,店家也有豐盛到不行的「蒸鮮鍋」!尼看看這豐盛的畫面,滿滿一隻龍下直接躺在你面前啊!旁邊還躺著數不清的蛤蜊。店家所附上的龍蝦為波士頓活體龍蝦,一旁的新鮮蛤蜊則是給你滿滿的兩斤!一個人真的會全吃不完啊~

圖片來源:IG @ddr_0913 授權提供

尤其蛤蜊的肉質肥美多汁,龍蝦的肉質也完全沒在跟你開玩笑,Q到不行!若是再搭配龍蝦本身的蝦膏及蝦腦更是一絕,完全是饕客的必吃品項啊!冬天吃這個真的會幸福到不行...小編的靈魂目前已飛到台中了,完全已經想吃到不行了啦,吼唷。

圖片來源:IG @backpackercrystal 授權提供

除了滿滿的海鮮外,網友透露最重要的就是食材逼出來的精華!在蒸煮海鮮的過程中,龍蝦跟蛤蜊的湯汁會滴進底下的高湯,讓湯頭有著滿滿的海味,鮮甜的口感實在讓人太過癮!沒有一次喝個三碗真的會對不起自己吧!感覺若是將白飯加進去,根本就是逼人犯規的組合啦!

事實上,「菁選涮涮鍋」除了以上這2種必吃的品項外,店家更有超豐盛的爆佛鍋及爆干鍋等品項,完全看你各位愛吃什麼啦!不過小編光是看到以上2種品項的照片,口水基本上就已經流滿地了啦!接下來小編就不賣關子,提供大家店家詳細資訊,有興趣的人可以趁假日親自朝聖一下了啦!

 

【菁選涮涮鍋】

地點: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898-3號

營業時間:平日17:00~22:30、假日11:30~14:00,17:00~22:30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