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可怕的火鍋料排行榜!芋頭整塊放下去碎光光被批超地雷,第二名也會害鍋底毀掉?!

噪咖 2021/10/26 23:53 噪咖 字級:
讀稿
最可怕的火鍋料排行榜!芋頭整塊放下去碎光光被批超地雷,第二名也會害鍋底毀掉?!

隨著冬天即將來臨,溫度逐漸下降的情況下,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跟小編一樣,每天都好想吃熱呼呼的火鍋呢~不僅被料輕鬆、簡單易煮外,還能同時吃到青菜、肉品跟海鮮兼顧均衡!

不過既然有喜歡加的火鍋料,想必有些人對於某些食材出現在裡面,也會感覺莫名其妙吧!近日就有人分享出一系列謝絕加進火鍋的食材,趕緊來跟小編看看也有哪些是你愛跟不愛的東西吧:)

☆《來噪咖變美吧》濃郁抹茶醬一切就爆漿!4款IG熱搜療癒甜點開箱 

圖片來源:unsplash

 

#大家最討厭的火鍋料第一名竟是芋頭?!

圖片來源:pixabay

小編最愛的秋冬即將到來,除了可以添購各種新衣服、外套外,就連美食上也可以秉持要補充身體熱量的藉口沒忌口大吃(誤),不過說到台灣人最愛的第一名秋冬必吃絕對就是「火鍋」惹~

而近日就有人在網路論壇PTT上詢問大家「每次吃火鍋裡面的食材,各位會最不想看到哪些食材呢?」對此,就有超多人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而第一名統計出來的竟然是「芋頭」!不瞞各位,小編小時候也是無法理解芋頭出現在火鍋裡的那一派,不過長大後口味改變,現在完全大愛那種芋頭煮完鬆軟綿密的口感(流口水),有誰也是快舉手~

 

#容易煮爛的都不愛

圖片來源:unsplash

而不少人就表示,自己會選芋頭做為第一名火鍋地雷食材的原因,是由於本身太容易煮爛過熟,這樣就會導致整鍋湯底到處都是漂散著碎碎的芋頭絲,想撈起來吃也不是,任其繼續煮也不是。而湯底則是整個濁到無法入口,根本就是敗壞鍋底第一名呀~大家覺得呢?

另外對於第二討厭的食材,多數人就表示是跟芋頭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南瓜」。許多人就表示:「常常煮到剩一張皮,最後到底要吃什麼?!」、「放下去過沒多久直接整塊消失」等,不過對於喜歡吃芋頭及南瓜的朋友們,你們是不是都認為火鍋要有這些才算完整呀XD

圖片來源:unsplash

另外除了芋頭、南瓜兩樣食材,還有人表示像是蛋餃、蟹肉棒、米血等配料放下去也是邪魔歪道,就像小編最愛的蛋餃也有人認為它肉沒肉味、蛋沒蛋味,吃下去也完全沒重點,根本超廢,小編不哭啦(誤)

不管怎麼樣,看來大家對於火鍋裡喜歡放哪些食材都有自己的一套呢~大家也有哪些喜歡跟不喜歡吃的東西,趕緊來跟小編分享一下吧:)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