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請客前要先與人連結?!日本「社長買單販賣機」讓你飲料免費喝,須同時刷2張員工證原因也超用心!

噪咖 2021/10/26 02:11 噪咖 字級:
讀稿
請客前要先與人連結?!日本「社長買單販賣機」讓你飲料免費喝,須同時刷2張員工證原因也超用心!

大家在上班的時候會很常吃零食嗎?小編通常只要到了下午,嘴巴不嚼點什麼就會心情很差(笑)畢竟被轟炸了一整個上午,吃過午餐之後還是需要點什麼東西來支撐自己到下班啊~而有些人的公司這時候就會提供免費點心供員工們使用,像是無限制的零食吧看到就超級心動的!而目前在日本三得利SUNTORY更是推出了一款「社長買單自動販賣機」(?)

他們將路邊常常出現的自動販賣機加以改造,只要有兩張員工證刷卡,就能獲得兩瓶由社長買單給大家的飲料!不過沒想到這個小小福利,竟然別有用意,接著就讓小編繼續帶大家看下去吧~

 ☆《來噪咖變美吧》濃郁抹茶醬一切就爆漿!4款IG熱搜療癒甜點開箱 

#想要讓社長請客,就去邀旁邊的同事一起刷卡啊!

圖片來源:kokuyo

想要喝個飲料補充一下疲憊的上班精神,這其實在台灣非常常見,也因為這樣聚集許多公司的地方一出來也就會有一堆手搖店,不怕吃飯回來沒有飲料可以買(笑)而在日本不少人則是使用販賣機居多。不瞞各位,小編以前在日本旅遊最大的樂趣就是轉自動販賣機啊~大家可能覺得這哪有什麼好轉的,嘖嘖嘖、日本的飲料販賣機每次都能帶給小編莫大的快樂耶~

圖片來源:kokuyo

不過話題再扯回來!三得利所開發的「社長買單自動販賣機」其實是利用公司員工會想要去轉販賣機喝飲料的心態,來促成員工和員工之間的交流唷!

圖片來源:kokuyo

想要社長買單的話,就會需要兩張員工證刷卡。這時候只有一張卡雖然也可以喝得到,不過就得自己買單花錢,如果剛好旁邊有其他員工,就會促使我們主動去邀請對方一起刷卡買拿免費飲料囉,原來老闆想要促進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呀(恍然大悟)!

圖片來源:kokuyo

而同時也看準了想讓社長請客的心態(鬧)此時要去找人一起買絕對不是問題啊~而這個想法的用意,其實是希望公司裡頭的同事之間增加更多交流機會!因為在這次疫情當中,許多人都是採遠距方式進行工作,因而疏遠人際關係的建立,期望員工可以透過「借員工證一起刷卡」,讓彼此之間打開話匣子。

 

#實驗證明大家的距離因為社長販賣機而有所改善(笑)

圖片來源:kokuyo

這個「社長買單自動販賣機」則是被應用在「THE CAMPUS」的員工身上,並且也確實驗證這個販賣機讓旗下員工會有所交流,彼此之間的距離更被大大地拉近!只能說大家想貪便宜心態都是一樣的(大誤)如果是小編自己的話,應該會直接去借別人的卡刷再拿回來歸還吧~(喂)

圖片來源:kokuyo

圖片來源:kokuyo

不過這個社長販賣機的巧思是真的很不錯!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有創意、很會想,也希望大家的公司以後有機會也都能多多設立這種機器XD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