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了生存瘋起來也無所謂!《魷魚遊戲》韓美女敢愛敢恨的生存法則,演員感嘆:為她難過哭好多次

噪咖 2021/10/25 20:58 噪咖 字級:
讀稿
為了生存瘋起來也無所謂!《魷魚遊戲》韓美女敢愛敢恨的生存法則,演員感嘆:為她難過哭好多次

Netflix熱播韓劇《魷魚遊戲》在全世界掀起一股熱潮,相信大家除了相當關注主角李政宰外,最讓人難以忽略的大概就是韓美女(金姝怜飾)吧!她在劇裡瘋癲、敢愛敢恨的形象讓人不注意都難,為了自己的利益她可以厚著臉皮到處貼上別人,不過當自己陷入困境時她也是沒在跟你客氣!究竟角色韓美女背後還有什麼你不知道的心境呢?今日跟著鄉下文青一起了解一下這位在《魷魚遊戲》極瘋的美女「韓美女」。

 ★生活需要一點儀式感 

---- 微爆雷注意 ----

 

 

#沒有正妹氣息卻叫做美女??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大家注意到韓美女登場時,第一印象就是為何會有人叫如此俗的名字吧!就韓美女的外觀來說,沒有過於吸引人的氣質或是精緻的外型,卻叫做「美女」,實在是讓人光用聽的就忍不住笑出來~因為粗俗的行為與瘋到不行的舉止實在跟「美女」沾不上邊啊!尤其韓美女登場時,各種粗魯行為就讓人光用看的就退避三舍,當時任何人都不想與她接觸,不過看過《魷魚遊戲》的人都知道,縱使韓美女的人緣相當差,她依舊順利的活到了倒數第二關,也算是蠻厲害的啦!

 

#屬於自己的生存法則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如同小編剛剛提到的,韓美女在劇中沒有過於吸引人的特點,甚至光用看的就很討人厭,不過她知道自己的處境,營造了屬於自己的生存法則。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遊戲開頭她就先貼上了黑道大哥張德秀(許成泰飾),2人不僅在廁所偷偷亂來,還一起在半夜偷襲參賽者,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或許有人會想為何她會這麼做,事實上,若仔細觀察韓美女,她身上的確沒有什麼特殊技能,頂多很會耍小聰明,因此,若要活到最後,她必須暫時拋開形象、道德,如此一來她才能得到最終她想要的東西。

 

#唯一信念就是不可背叛!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或許是參加遊戲前就嚐夠了被背叛的滋味,「背叛」對韓美女說看似是非常大的地雷。從韓美女與張德秀的關係來看,2人一開始看似甜蜜,但到了後來張德秀也是不顧一切的把韓美女踢開,當時韓美女就曾警告過張德秀自己不喜歡被背叛,但張德秀很明顯地違反了韓美女當初所說的話。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於是,韓美女陸續展開多個復仇計畫,最終在「玻璃橋」關卡時,韓美女不顧一切抱住張德秀,2人直直墜落到地面,雙雙慘死,也算是落實了敢做敢當、敢說就敢做的小小信念吧!雖說韓美女有點瘋,不過小編還真是佩服韓美女那麼勇敢的個性XD,換作是小編,真的完全不敢欸~

 

#演員解釋韓美女的真實個性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飾演韓美女的演員金姝怜先前接受韓媒訪問時,透露看完劇本後對韓美女這個角色有極大感觸,讓為她是一個很有活力的人,情緒像雲霄飛車,儘管外表看似強悍,但內心比起任何一個人都還要害怕孤獨。針對這點,金姝怜也發自內心替韓美女心疼,想想韓美女過去究竟經歷了什麼讓她必須活成這種樣子,金姝怜就難過地為了這個角色哭了好多次。

大家看完了韓美女為了生存在魷魚遊戲中做出的各種舉動後,有沒有覺得韓美女這個人也是挺可憐的,身為單親媽媽的她,不顧一切參加遊戲,還被同隊隊員背叛,落到沒有人想跟她一組的窘境,的確可憐,不過敢愛敢恨的鮮明特質,真的在每個人的心中留下深深的印象,要忘掉韓美女也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啊(笑),不過換做小編,在遊戲裡也是不想跟韓美女一組啦!誰知道她會不會突然瘋起來(笑)。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