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顏色美「薯」人❤️日本星巴克推出「萬聖節期間限定」星冰樂&甜甜圈,紫薯風味一次滿足各位薯控!

噪咖 2021/10/25 03:54 噪咖 字級:
讀稿
顏色美「薯」人❤️日本星巴克推出「萬聖節期間限定」星冰樂&甜甜圈,紫薯風味一次滿足各位薯控!

只要一到了節慶,通常各大店家都會推出限定商品,近期星巴克就在萬聖節即將到來之際,推出了超燒周邊商品系列!想不買都超難啊~而在日本當地星巴克也趁勢推出了限定回歸期間飲品!「紫薯星冰樂」看起來也太美味可口~只恨現在無法出國,否則小編我就趁著紫薯這個口味立刻衝一波紅眼班機啦(笑)

 

★生活需要一點儀式感 

 

其實先前日本在萬聖節就有推出紫薯星冰樂,因為大受好評,今年又再度現身!可見它的人氣居高不下,限定商品就是太曇花一現惹~不過也正因如此才更讓人有所期待!這次除了紫薯星冰樂,連甜甜圈也不能錯過啊啊啊XD

 

#十月萬聖節期間限定「紫薯星冰樂」美味又可口!

 
 
 
 
 
 
 
 
 
 
 
 
 

スターバックス公式(@starbucks_j)分享的貼文

在日本,萬聖節的瘋狂程度也不亞於其他國家啊~萬聖節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都是一個可以好好同樂的日子!而在這個時間,日本星巴克也再度推出先前就已出現過的「紫薯星冰樂」上市,這次的美味程度也讓大家敲碗許久,身在台灣的小編只能羨慕嫉妒恨(喂)

 
 
 
 
 
 
 
 
 
 
 
 
 

スターバックス公式(@starbucks_j)分享的貼文

紫薯星冰樂不只是以烤蕃薯口味的星冰樂作為基底,其中更灑上諸多邪惡到不行的甜醬來增加口感!星冰樂當中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巧克力!另外還有紫薯醬汁在杯中更添加風味,如果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的話就大錯特錯啦(笑)

因為底下還有一塊紅薯,讓這杯「薯」的更徹底(?)最後上方一定要再加上滿滿的鮮奶油才過癮~其中在鮮奶油上的黃色果醬也是地瓜醬,不用小編多形容,如果是薯控就得必喝啊!!

圖片來源:日本星巴克官網

紫黃相間的色彩剛好又和萬聖節魔幻的氣氛超搭,去參加萬聖趴之前買一杯紫薯星冰樂更對味XD

 

#搭配星巴克的紫薯甜甜圈也超讓人期待~

 
 
 
 
 
 
 
 
 
 
 
 
 

スターバックス公式(@starbucks_j)分享的貼文

另外除了紫薯星冰樂外,還有甜甜圈也能一起做享用,星巴克這次為了因應萬聖節,推出的商品不只是口味或是外觀都很有萬聖感(?)可以看到甜甜圈本體雖然看上去是有點恐怖的黑色,但麵包裡還夾著美味香甜紫薯泥餡料!

圖片來源:日本星巴克官網

而上面的紫色巧克力醬不用說,就知道是也是紫薯口味啊(笑)彩色繽紛的糖粒也在吃下去的同時為柔軟的甜甜圈增加脆脆的口感,吃過的網友都說讚!

以上就是日本星巴克在萬聖節期間推出的商品,想要嚐到紫薯星冰樂的話,大家趕快用念力傳達給台灣星巴克吧XD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