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度婉拒拍《魷魚遊戲》!孔劉自曝客串「神秘西裝男」真相,與李政宰私下交情其實好到不行!

噪咖 2021/10/17 19:45 噪咖 字級:
讀稿
一度婉拒拍《魷魚遊戲》!孔劉自曝客串「神秘西裝男」真相,與李政宰私下交情其實好到不行!

Netflix熱播韓劇《魷魚遊戲》在全世界掀起一股熱潮,無論劇情或是演員都是大家討論的焦點!尤其大家當初看到裡面出現孔劉時應該都嚇了一跳吧(笑),完全忽略了一旁被猛打巴掌的男主角李政宰惹XD。但其實事實上,孔劉當初並沒有馬上接下演出《魷魚遊戲》的邀約,而是在得知可以大賞李政宰巴掌後,便一口答應!究竟真相是不是如此呢?一起來跟小編繼續看下去啦!

★生活需要一點儀式感

#孔劉化身超帥西裝男陪玩遊戲!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有看《魷魚遊戲》的人應該都對這個場面不陌生吧!那就是成奇勳(李政宰飾)在地鐵站時,突然遇到一位神秘西裝男(孔劉飾),原先成奇勳以為西裝男是來傳教的,因此沒有過多理會,但西裝男卻突然詢問他要不要跟他一起玩遊戲,若是打畫片贏的人,就可以無痛抱走10萬!反之,若是輸了,就必須賠錢。對於當時欠債的成奇勳來說,這可是大好機會啊!畢竟遊戲那麼簡單~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沒想到...西裝男的打畫片技巧比成奇勳預想的還要厲害,成奇勳因連續輸了好幾場遊戲,沒有錢賠償,只好用身體償還,因此連續吃了西裝男的好幾個巴掌,整張臉都被打得紅通通。最後,好在成奇勳贏了一場,也順利拿走了獎金,這時,西裝男給了一張名片,邀請成奇勳加入魷魚遊戲,而一連串的挑戰也跟著接踵而來...。

 

#孔劉原本沒有要接戲??

 
 
 
 
 
 
 
 
 
 
 
 
 

매니지먼트숲(@management_soop)分享的貼文

日前傳出飾演西裝男的孔劉其實一開始並沒有要接下《魷魚遊戲》,是因為聽到了可以打李政宰的巴掌後,才改口說要調整行程!畢竟李政宰身為大前輩,身為後輩的孔劉在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可能這樣對待前輩啊!因為這樣根本就是在找死吧XD,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孔劉也覺得這個機會以後都不會再有,所以才因此答應的(誤)。

 

 
 
 
 
 
 
 
 
 
 
 
 
 

매니지먼트숲(@management_soop)分享的貼文

不過會讓觀眾如此印象深刻的原因還有一點,是因為在實際上場前,孔劉再三詢問李政宰是不是要來真的,而李政宰也淡定的回答道:「當然要來真的。」小編現在重看劇情,真的覺得孔劉下手完全沒在客氣欸!一方面不僅佩服孔劉的演技,一方面也佩服李政宰的忍痛能力XD,雖然知道當然不可能像畫面中一樣打得那麼大力,但還是覺得很痛啊(抖)。

 

#孔劉、李政宰其實感情超好!

 
 
 
 
 
 
 
 
 
 
 
 
 

jung jae Lee(@from_jjlee)分享的貼文

 
 
 
 
 
 
 
 
 
 
 
 
 

매니지먼트숲(@management_soop)分享的貼文

但事實上,孔劉及李政宰私下的交情可是相當好,或許也因為這樣,孔劉才敢在劇中放心死命的大賞李政宰巴掌吧(笑)。而先前《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也透露了當初選擇孔劉來演神秘西裝男的原因,也就是因為雙方過去曾合作演出電影,交情夠好啦,這樣打完才不會有隔閡(鬧)。難怪孔劉會不惜一切,也要死命空出行程前往客串出演打巴掌的啦~不過小編還是很好奇當時孔劉打巴掌的時候,到底是呈現一個什麼樣的心境呀?

大家了解了孔劉實際客串《魷魚遊戲》的原因後,是不是也覺得很鬧呢!鄉下文青看了也是差點笑出來(笑)。不過也因為這樣,讓人更加好奇未來可能會推出的第二季《魷魚遊戲》,或許能更加瞭解孔劉所飾演的神秘西裝男一角唷,說不定人家背後也有著令人膽顫心驚的故事!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