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首集收視就創佳績!韓劇《戀慕》純純愛戀的古裝甜翻,導演曝「後悔找路雲演男主」原因超謎?!

噪咖 2021/10/15 02:00 噪咖 字級:
讀稿
首集收視就創佳績!韓劇《戀慕》純純愛戀的古裝甜翻,導演曝「後悔找路雲演男主」原因超謎?!

相信各位愛追劇的朋友們,每天關注新戲、怒看一波的腳步總是不停歇吧!而近期韓劇除了《海岸村恰恰恰》、《柔美的細胞小將》,近日韓國KBS又將再推出一部強檔好戲啦~

由朴恩斌、路雲所主演的《戀慕》在開播第一集,就拿下收視6%的優良成績,不僅演員們各個男帥女美,光從劇名就可以感受到未來劇情可能會甜到冒泡呢~不過大家知道嗎!其實導演在接受訪問時,就曾經表示,他有點後悔請路雲接下男主一角?趕緊跟小編來了解一下吧~

★生活需要一點儀式感

 

 

#女扮男裝的愛戀故事就是怎麼看都不會膩~

《戀慕》這部是改編自由李素英所創的同名漫畫,並且由《又,吳海英》、《愛上變身情人》的宋賢旭導演和《朝顯神槍手》、《先熱情地打掃吧》韓熙政編劇共同攜手打造。而本劇主要講述的是,在當年的韓國朝鮮因為不能生下雙胞胎的緣故,所以公主只能被迫跟世子哥哥拆散送往宮外。沒想到過了一段時間,公主竟陰錯陽差地入宮成為宮女,並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世子哥哥對調身分。但不料世子遇害,身為女兒身的公主就只能假扮成王世子,而在這一路上也與她身邊的花美男們,展開一場浪漫又刺激的愛情故事。

雖然說這樣聽起來劇情內容好像蠻老梗的(喂~),不過演員陣容跟這樣的甜甜愛戀,想必很對一部分劇迷的胃了吧~(挑眉)

 

#蝦毀!導演竟然後悔過找路雲擔任男主角(驚)

先前透過韓劇《偶然發現的一天》而爆紅的SF9成員路雲,這一次在《戀慕》中的古裝扮相,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太帥氣,相信所謂的古代美男子應該就是長這樣吧:)

不過,導演宋賢旭就曾經在記者會表示,當初男主選角確定是路雲時就後悔了,原因不為別的,就是因為路雲「太高了」XD,身高接近190的他,因為身高過高,所以使導演在找其他角色的演員時,也要顧及對戲需求,進而找同樣身高高的演員們,對此,導演就笑著說道:「想當初在看男演員的履歷,只看了187、188的那些人呢!」看來這根本就是一個甜蜜的煩惱啦(笑)

 

#朴恩斌跳脫以往溫柔,大展霸氣世子風範超迷人(眼冒愛心)

而擔任王世子一角的女主朴恩斌也表示,這一次會接演這一部作品,就是因為當下看到女扮男裝的人物設定,感到很新奇也很想挑戰,並且也很想看看自己穿上龍袍帥氣的模樣,就決定出演了~

一想到可能會有女主角霸氣反撩男主的戲碼,小編內心的小鹿就已經撞倒不知道幾次了啦><!

《戀慕》現在也已經播出第一集了,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都可以上Netflix收看囉!讓我們一起期待未來劇情兩人又會有怎樣甜甜的發展吧~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