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魷魚》剛布已高齡76歲!認識1號老人「吳一男吳永秀」的4個故事,多次飾演僧侶角:根本專業戶!

噪咖 2021/10/12 20:01 噪咖 字級:
讀稿
《魷魚》剛布已高齡76歲!認識1號老人「吳一男吳永秀」的4個故事,多次飾演僧侶角:根本專業戶!

由李政宰、朴海秀、魏河俊及鄭浩妍所主演的Netflix原創劇《魷魚遊戲》,不止這幾位演員們的精湛演技,讓許多人都留下深刻印象之外,就連客串的孔劉也是令人超驚喜。不過還有一位超資深並在劇中有滿滿反轉的演員,小編今天也要來介紹一下,沒錯!想必大家都有猜到了,就是我們的001參賽者吳一男,今年高齡76歲的他,其實演出經歷也是超豐富,而且在最近他也開始玩起了Instagram,喜歡他的粉絲不要忘記追蹤喲!那接下來一起來看看吧:)

 ★生活需要一點儀式感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001爺爺首度開IG發文

自從《魷魚遊戲》紅遍世界各地後,讓劇中的演員粉絲人數千倍漲粉!也讓出道了18年的李政宰破例開帳號,而現在資深老演員001號吳永洙也玩起IG啦~吳永洙的IG帳號是「yeongsuoh」,目前已經發了三篇文囉!而且首發文居然不是韓文,還會用「#」來標記關鍵字(爺爺真的太可愛了XD 

第一篇首發是向大家問候,「哈囉 :) 我是《魷魚遊戲》的吳永洙(Hello :) YS Oh from Squid Game)」,第二篇則是和導演研究彈珠遊戲的幕後照片!再昨天也發了第三篇文,內容是受邀上了劉在錫主持的節目《玩什麼好呢?》。有興趣,喜歡這位可愛爺爺的粉絲們,可以追蹤他的帳號哦~
 

#演技爆棚的他是以劇團演員出道的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劇中飾演吳一男的演員「吳永秀」出生於1945年,其實他最一開始接觸並出演的,並不是電視劇或是電影,而是「劇場表演」。喜歡演戲那種能帶給自己快樂的他,也在1963年差不多18、19歲的時後,透過劇場演出經歷以劇團演員的身分出道,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更深的磨練後,吳永秀就在1965年參與人生中的第一場電影處女作《漁村》,雖然說並不是主演,不過能受邀擔綱其中一角,就代表實力有受到肯定了啦~

爾後,吳永秀更是陸陸續續接演各電影、電視劇跟劇團演出,可說是三大領域都有跨足的全能型演員呢~(笑)

 

#根本是僧侶專業戶

圖片來源:《善德女王》劇照

圖片來源:《武神》劇照

近期爆紅的他,就被不少網友發掘出以前參與過的作品,其中幾乎都有一個驚人的巧合!那就是吳永秀不是飾演和尚,就是僧侶。不過誰也沒想到這樣穿著袈裟、身掛佛珠的他,竟然會在這一次的《魷魚遊戲》中帶來這麼大的反轉><~

像是《一枝梅歸來》的涅空師傅、《善德女王》月川大師及《武神》中的守其法師,都是由他所飾演,根本就是名副其實的「和尚專業戶」啦XD

 

#曾和雪炫拍過廣告竟也是和尚一角XD

圖片來源:SK電訊廣告照

圖片來源:SK電訊廣告照

2015年的時候,吳永秀也有跟大勢韓國女團成員雪炫一起拍過廣告,只見廣告中,兩人一起乘著小船在湖泊上漫遊、享受美景的畫面跟互動,不禁讓小編覺得,根本是爺爺跟孫女出門遊玩吧(誤)。另外更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吳永秀也一如既往地穿著和尚袈裟,真的是穿不膩耶~(笑)

 

#等了9年終於再次成為主演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而這一次的《魷魚遊戲》,也是吳永秀時隔9年再度成為主演的戲劇作品,而他也跳脫以往善良、無心機的角色,這一次走一個大反轉路線,讓人在看完整齣之後,不僅深深的感受到背叛啦。不過其中在他與李政宰的剛布片段,仍舊讓不少劇迷表示好心疼也好難過QQ,這一對CP小編也是超喜歡的啦~(喊)

雖然按照導演之前說的第二季目前還在計畫中,不過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或被吳永秀的演技感動的話,不妨可以再多刷幾次《魷魚遊戲》或是他的其他作品唷:)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