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美女真實年紀公開!《魷魚遊戲》金姝怜直長髮超有知性美,22年前選美比賽照片曝光!

噪咖 2021/10/12 20:40 噪咖 字級:
讀稿
韓美女真實年紀公開!《魷魚遊戲》金姝怜直長髮超有知性美,22年前選美比賽照片曝光!

說到近日討論度超高的Netflix原創劇《魷魚遊戲》,劇中哪一位演員讓你們最印象深刻呢?是男主李政宰、厭世臉超模鄭浩妍、帥警察魏河俊還是擁有浮誇表情的韓美女「金姝怜」呢!劇中那樣傳神詮釋牆頭草、勢利個性的她,讓人在追完後,想必還是記憶猶新吧(笑)。

不過各位知道嗎!其實金姝怜在出演《魷魚遊戲》之前,也可是有參與出演過超多部經典神劇跟電影呢~今天就跟小編一起來認識這位超會演的韓美女吧:)

 ★生活需要一點儀式感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韓美女現實生活中真的是選美小姐出道的

在劇中扮演212號參賽者韓美女的金姝怜,不管是又愛又恨的感情戲碼,還是浮誇帶有笑果的片段,各個都讓人印象深刻~她其實是選美小姐出身唷!在1999年的時候,正值23年華的金姝怜,就曾經參加過韓國傳統選美比賽「春香小姐選拔會」,並獲得「情」獎進而出道。

而大學就讀戲劇系的她,也在此後順利的接下人生中的第一部作品邀約「青春」。雖然說只是飾演其中一個小配角,不過也因為這個機會讓她發覺對於演戲的熱愛,從此就踏上演員這條路。

 

#猜猜韓美女幾歲

圖片來源:IG/@kimjooryoung

在《魷魚遊戲》裡,有著長捲髮的金姝怜讓人過目不忘,但在現實生活中她可是個氣質大美女哦!留著過肩的中長髮,穿衣風格年輕,再搭上一雙高跟鞋,走在街上氣場爆棚格外出眾,讓人真的猜不出她的年紀!在劇組裡的時候,金姝怜也曾讓其他人猜測她的年齡。(這麼會保養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秘訣XD

金姝怜其實是1976年生的,今年45歲!而且是個有女兒的辣媽哦~在華語圈她其實跟舒淇、林心如、大S、范瑋琪、王力宏等人同歲。在南韓則是和金鍾國、宋承憲、張赫、車太鉉、田慧振、白智榮同年!這麼年輕又會演戲的辣媽,小編真後悔那麼晚認識她,自從《魷魚遊戲》開播之後,韓美女這角色吸引了不少關注,開播前IG只有400名粉絲追蹤,現在居然快200萬名!對於出道了21年來突然爆紅金姝怜覺得很感恩~導演再邀請她來演《魷魚遊戲》時,連試鏡都沒有就直接給她韓美女的劇本,對於導演相信她的演技她也表示很感謝,出道了這麼久,終於被大家看到了!小編好感動(灑花

 

#出演過《熔爐》、《醫生耀漢》、《Sky Castle天空之城》等經典神劇

圖片來源:《熔爐》劇照

圖片來源:《熔爐》劇照

而在那之後,金姝怜更是持續積極的接演各種角色,像是最經典的就是電影《熔爐》裡面宿舍長一角了!那樣心懷不軌、邪惡的出色演技,讓她在電影播出後人氣也跟著升高,而且巧合的是《熔爐》跟《魷魚遊戲》這兩部作品的導演都是黃東赫,看來導演也是被她的優秀能力給吸引呀~(笑)

不僅如此,像是其他也同樣坐擁高人氣的作品《VOICE3》、《醫生耀漢》、《Sky Castle天空之城》等也有出演,而在2001年開始表演舞台劇的她,也被劇場界許多前輩評為是「演技天才」,甚至拿過仁川話劇節最優秀女演員獎呢~

 

#與老公結婚11年還是超甜蜜(甜)

而金姝伶在2010年的時候,也與任職大學教授的男友步入結婚殿堂,如今育有一個9歲女兒的她,雖然說私人生活很少曝光在大眾面前,不過偶爾透過放假PO的照片,可以感受到一家人甜蜜又溫暖生活日常!並且老公在她的演員道路上,也是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當初金姝怜就是在他的鼓勵之下,才去參加《熔爐》的試鏡機會呢~

 

#意外撞臉超多人XD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後宮甄嬛傳》劇照

圖片來源:《魔髮奇緣》劇照

 
 
 
 
 
 
 
 
 
 
 
 
 
 
 

曲家瑞(@kristycharay)分享的貼文

 而說到金姝怜會讓大家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絕對就是因為她在劇中的模樣實在是撞臉太多人啦(笑)像是曲老師曲家瑞、魔髮奇緣中的壞繼母,還是後宮甄嬛傳中的靜白師太,都跟她長得太像惹><~你們覺得哪一個相似度最高呢?

 

而如今透過《魷魚遊戲》大大打開知名度的金姝怜,社群粉絲量更是全劇中漲幅最大的直接逼近百萬,小編就不說自己也是其中一人了啦XD,雖然說如今已卸下韓美女一角,不過她也正在拍攝其他新電影跟電視劇,未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她帶來更多精采的演技故事吧(笑)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