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現實中其實是印度貴族!《魷魚》阿里將出演綜藝《我獨自生活》,異鄉爆紅的私下面讓人超好奇!

噪咖 2021/10/11 20:37 噪咖 字級:
讀稿
現實中其實是印度貴族!《魷魚》阿里將出演綜藝《我獨自生活》,異鄉爆紅的私下面讓人超好奇!

近期在Netflix上熱播的韓國連續劇《魷魚遊戲》,因為刺激又同時蘊含滿滿人性、社會議題劇情內容,使得在各國都掀起超高的討論度,而該劇也不只主演的李政宰、朴海秀等人演技受到好評,就連劇中因善良而被背叛的印度演員「崔帕西·阿努潘」阿里,也都獲得大家的關注。說到這整齣,小編最心疼的角色絕對就是阿里了~

而近日就有消息指出,阿里即將參加綜藝《我獨自生活》,一想到可以看到更多他私下生活的樣貌,想必就讓許多粉絲感到興奮又期待吧!不過在看節目之前,還是先讓小編帶大家來認識這位在韓國發光發熱的印度演員啦~(笑)

 ★生活需要一點儀式感 

 

在Netflix上架的《魷魚遊戲》,光上線一周後,人氣就瘋狂飆升,現在更是排行榜上的第一名,而其中演出的演員們更是各個都獲得許多網友的讚賞。其中飾演阿里的印度演員崔帕西·阿努潘,更是讓不少網友在看完播出後,表示心疼到不行、要還阿里一個正義呀等回應,而崔帕西·阿努潘自己也表示,對於這次出演就受到大家滿滿的喜愛,真的是讓他受寵若驚也很感謝:)

 

#印度出道沒想到竟在異鄉爆紅~

 

今年34歲來自印度新德里的演員崔帕西·阿努,其實身分階級是最高等級的婆羅門,是個名副其實的貴族呢!並且於2006年的時候,在印度出道。不過在喜愛演戲的他,在自己國家待的那幾年,並沒有一個機緣,可以讓他真正的被大眾所熟知。對此,當時身邊就有朋友鼓勵他,或許可以試試看到韓國來研讀藝術學校,一方面不僅有獎學金可以拿,另一方面也可以試試看自己在異鄉說不定可以有機會一圓演員夢,如今透過《魷魚遊戲》整個大爆紅,想必都是他自己沒有相過的吧:)不過崔帕西·阿努潘就透露說,其實一開始自己的父母,可是非常反對自己出國當演員的,不過在聽聞自己有順利考取學校名額後,就欣慰的答應了。

 

#跟《魷魚遊戲》導演是二度合作

 

而崔帕西·阿努潘在韓國一待,就整整待了10年,也難怪在劇中,他能講出一口流利的韓語,小編印象最深刻的,絕對就是他對著李政宰、朴海秀等人,老闆、老闆的叫啦XD~並且這一次出演的《魷魚遊戲》,其實跟導演已經是第二次合作了呢!在2007年的時候,崔帕西·阿努潘就參與過黃東赫導演執導的《我的父親》,或許就是出色的演技,讓他在再度被黃東赫相中,只能說他渾身散發的演技魅力,真的很讓人著迷呀!

 

#演技成績讓父母驕傲又欣慰

 

雖然目前在韓國多數出演的角色都是外籍移工居多,不過崔帕西·阿努潘卻認為,有機會可以磨練演技,同時也能讓更多人知道韓國現實生活中的一些議題是很值得的,而相信自己遠在印度的家人和過世的父親,都能替自己感到驕傲(暖),另外他也笑說,其實自己未來最希望的是可以出演韓國傳統的古裝劇呢~(笑)

 

而目前《我獨自生活》的出演時間,也正在和劇組人員討論中,大家在開追前,不妨可以回去二刷一下我們阿里的精采演技唷~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