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真的沒有烤焦嗎?必勝客「蒜香黑咖哩豬排比薩」超適合出現在萬聖節餐桌上,熔岩芝心配豬排超罪惡

噪咖 2021/10/11 18:37 噪咖 字級:
讀稿
這真的沒有烤焦嗎?必勝客「蒜香黑咖哩豬排比薩」超適合出現在萬聖節餐桌上,熔岩芝心配豬排超罪惡

全世界的暗黑料理再+1??近幾年一直狂惹義大利人生氣的「必勝客」又在近期推出新口味「蒜香黑咖哩豬排比薩」,這次的比薩結合台灣在地食材,在比薩上除了可以看到黑咖哩外,還能看到令人垂涎三尺的豬排、起司、熔岩黑芝心餅皮,不僅口感豐富,連視覺也幫你顧上!完全就是屬於萬聖節一定要吃的料理之一啊!

 

★生活需要一點儀式感

 

#豐富外觀看起來好像蠻好吃的XD

圖片來源:FB @必勝客

這次必勝客再次顛覆大家的三觀啦,近期推出的「蒜香黑咖哩豬排比薩」,感覺料已經多到快要掉到地上(笑)。在比薩上面,有著以雲林黑蒜頭製成的黑咖哩,比薩的外圍則是擺上滿滿的黃金炸豬排,在中間則是能看到起司瀑布,甚至還能嚐到綿密的馬鈴薯泥,只能說每一塊都是享受啊!沒有任何一處是咬不到料的,吃起來超級滿足!

 

#芝心餅皮濃郁風味再上一層樓!

 
 
 
 
 
 
 
 
 
 
 
 
 

±5℃(@owodog98225)分享的貼文

除了已經多到快要放不下任何東西的比薩表面外,必勝客連餅皮都不放過!這次推出的「蒜香黑咖哩豬排比薩」還可以升級搭配新餅皮「重磅熔岩黑芝心餅皮」,別看它黑黑的外表,裡面可是有滿滿濃郁又會牽絲的起司呢!且還是以天然竹炭做成的餅皮,由內到外都與黑咖哩超級絕配,因此大家收到比薩不要以為人家烤焦啦!這款比薩就是要黑黑的才會好吃(笑),因此大家不要到時候打電話抱怨比薩被烤焦(善意提醒)。

這款看起來好吃到不行的「重磅熔岩黑芝心餅皮」,即日起必勝客任一款比薩都可以加價升級換上唷!大比薩加購價100元、小比薩加購價75元、個人比薩加購價25元。若大家想讓自己的比薩美味程度更上一層樓,那絕對要加購一下啦!

 

#萬聖節就是要吃這一味??

 
 
 
 
 
 
 
 
 
 
 
 
 

Coopy(@coopyqb)分享的貼文

隨著萬聖節將在本月展開,雖說現在談還太早,不過可以提前做準備啦!小編認為「蒜香黑咖哩豬排比薩」真的很適合出現在與朋友的萬聖節聚會中,因為外表夠黑,夠有萬聖節的氣息,若是有萬聖節最佳裝扮獎的話,小編絕對頒獎給「蒜香黑咖哩豬排比薩」啦!雖然長得不夠恐怖(誤),但它的外表已足以撫慰所有人的心靈及胃口(?),所以當第一名真的是實至名歸啦。

目前這款比薩已經在必勝客販售囉!大比薩目前售價一個為379元,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先揪一下朋友在家開吃了啦~美味程度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