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瘦到導演認不出!壞壞流氓許成泰為《魷魚遊戲》一個月增重17kg變壯漢,下戲後超反差變乖乖牌型男!

噪咖 2021/10/08 20:30 噪咖 字級:
讀稿
瘦到導演認不出!壞壞流氓許成泰為《魷魚遊戲》一個月增重17kg變壯漢,下戲後超反差變乖乖牌型男!

哈囉大家好,大家都跟上《魷魚遊戲》的熱潮了嗎~Netflix19禁生存遊戲影集由李政宰、朴海秀主演,以及孔劉客串,開播後話題不斷,劇中做為挑戰關卡的傳統遊戲「戳椪糖」根本洗版臉書(笑)同樣話題滿滿的當然還有演員們啦~在劇中飾演「惡霸張德秀」的許成泰也讓不少觀眾恨得牙癢癢,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位35歲才進入演藝圈的演員許成泰吧!

 ★生活需要一點儀式感 
#演太好!獲封「國民人渣」

 

在《魷魚遊戲》中許成泰是個自私自利的惡霸,他的霸道惡行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從頭到尾壞到不行、每分每秒都想請他出去(誤)也因為他精湛的演技,完美詮釋了惡角,被封上「國民人渣」的稱號,但其實許成泰私底下是個蠻可愛的人啦~

 

#35歲才踏入演藝圈

圖片來源:《密探》劇照

許成泰入行算晚,原本是在濟州島造船廠任職,而且還有著相當不錯的高薪,在2011年也就是他35歲時,他參加了電視台試鏡,並在妻子的鼓勵下,踏入演藝圈展開演員生涯。他出演過多部戲劇,也與許多大咖演員合作過,在2016年時他出演《密探》,因劇情需要被宋康昊賞了不少巴掌,讓觀眾印象深刻,當時他還說,能被宋康昊賞巴掌很開心。

2017年時更以馬東石、尹啟相合作的電影《犯罪都市》入圍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這次在《魷魚遊戲》的亮眼表現相信會讓他演藝之路更加順遂,這之後還會帶來甚麼樣的作品相當令人期待。

 

#曾與妻子約定不拍床戲

許成泰的戲齡約有9年,他在出道前就已結婚了,老婆與他相戀10年,感情相當融洽緊密,為此他還曾與妻子約定「絕對不拍床戲」,2016年他曾在受訪時坦言,可以接受全裸演出,但不能跟異性拍愛情床戲,當時的主持人還追問他:「如果給很多錢的話呢?10億呢?」許成泰依舊堅定地回絕:「不行,(錢)慢慢賺就好了。」

 

但沒想到多年後床戲還是找上門,他在《魷魚遊戲》中與金姝怜飾演的角色「韓美女」在廁所上演了火辣野戰,昔日給十億也不肯拍床戲的採訪片段如今被挖出來,讓不少影迷笑虧:「他還能回家嗎?」但也有不少人認為,為了《魷魚遊戲》毀約蠻值得的,覺得老婆會諒解。

 

#為《魷魚遊戲》增重17公斤

圖片來源:Hanahreum Company

「張德秀」在戲裡彪悍的身材和演技令大家印象深刻,很像現實生活中的大流氓(笑)當時《魷魚遊戲》的製作聯繫到他時,因為疫情在家休息了5個月,讓他減重到73公斤,連導演第一眼見到他都很驚訝的問「怎麼瘦那麼多?」,由於「張德秀」是個看起來強悍又重要的角色,許成泰下定決心為角色增重!只花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增胖了17公斤,還在家裡買健身器材,他說:「這麼短時間內胖這麼多我是第一次。」當時最高體重有高達92公斤哦~一個月內要增重這麼多也不容易!

許成泰最近有參與一部電影《The Hunt》,未來還有2部戲劇要拍攝,會以不同面貌和大家見面!大家覺得他適合什麼角色呢?是無違和感的大流氓,還是來個大反差演面惡心善的爛好人?!(不知道會不會看不習慣XD)但不管演什麼樣的角色,都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撞臉副總統賴清德

圖片來源:FB@賴清德、許成泰IG

 

許成泰會在台灣造成話題除了讓人氣得牙癢癢外,他因為神似副總統賴清德掀起話題XDD在《魷魚遊戲》播出後,有眼尖網友拿賴清德的照片與之對比,發現兩人不只髮型很像,連眉目都有些神似,這也讓不少人直接「回不去」看到許成泰就會聯想到賴清德,更有人直呼原來是副總統有兼差,「斜槓賴清德」、「難怪覺得很面熟!」真的是太搞笑啦XDD

《魷魚遊戲》全9集目前已在Netflix上線,還沒看過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快去劇中找找副總統的身影!(喂)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