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剛布竟然是父子?網友曝4大證據解《魷魚》男主身世謎

噪咖 2021/10/08 03:14 噪咖 字級:
讀稿
剛布竟然是父子?網友曝4大證據解《魷魚》男主身世謎

不管是已經追完《魷魚遊戲》的劇迷們,還是還沒開追的人,想必近期都被這部燒的體無完膚吧(笑),而不僅如此,就連各式各樣的周邊、彩蛋解析以及人物角色也都被大家熱絡討論:)

而近日,就有網友再度眼尖發現,劇中有超多蛛絲馬跡可以再次證明指出001號參賽者吳一男(由吳永秀飾演),其實是成奇勳(李政宰飾演)的親生老爸,聽聞此訊後,小編也立刻回頭刷了好幾次呢!各位好奇的朋友們,趕緊一起來了解一下到底怎麼回事吧~(喊)

 ★生活需要一點儀式感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_____________(內文有雷,請小心服用)_____________

 

證據一:提款卡藏貓膩?!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網友指出,其實在第一集的時候就已經有顯露小小線索,不過因為還不知道後續劇情發展,所以也就沒有注意那麼細!可以看到男主偷偷去拿媽媽提款卡時,卡片上方的名字寫著吳末順三個字,而這正好就跟吳一男的姓氏一模一樣。雖然說以前人認為同性結婚不好,不過這樣的設計,也不排除是劇組想要藉由冠夫姓所透露的小彩蛋唷~另外,末順一詞的意思也有最尾端的含意,或許正是因這樣,吳一男才會把兒子安排在最後一456參賽號。

 

#證據二:曾經都住過類似的社區,還曾在遊戲外的超商碰面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在剛布那一段劇情時,一男和奇勳在邊玩遊戲邊聊天的過程中,兩人就不經意的互相說到,以前都曾經住過類似遊戲場景的這種社區。如果大家這時候再回頭看遊戲被中斷的那幾天,兩人也意外像約好一樣,在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碰面聊天,種種跡象都暗指這兩人關係不單純呀~(摸下巴)

 

#證據三:吳一男記錯的兒子生日,其實就是奇勳的生日(驚)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另外,因為吳一男在打彈珠前,還跟男主透露自己兒子的生日是這個月的24日(又聊!)而回朔第一集男主領錢就認為,或許提款卡密碼會是自己生日日期,進而輸入426,殊不知最後其實是女兒佳仁的,但這一點其實就可以呼應老伯伯因為年紀大,跟男主一樣會忘記兒子正確的生日,記成了6月24日。不過大家這時候有注意到嗎!624跟男主的426,不管正著看還是反著看,都是男主角的生日呀!是不是很毛(抖)

 

#證據四:吳一男臨終前也是找來男主見最後一面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而當最後一集,男主發現其實一直以來最信任的老伯伯吳一男,其實是大魔王時,氣到整個人都說不出話,甚至是瘋狂質問為何要這麼做。不過可以看到吳一男此時面露平靜,就好像很安心自己要離開之前,身旁站的家人一樣!所以也許多人推敲出,或許兩人真實的關係還真是家人呢?!

 

不過關於兒子的隱藏版彩蛋,導演黃東赫指出「關於兒子傳聞是假的」。

 

#孔劉客串片段據傳將刪減!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而孔劉在《魷魚遊戲》中客串拿名片引誘男主加入遊戲的片段,想必在大家心中也是留下深刻的印象吧(笑)不過近日Netflix就有消息指出,因為名片上電話的洩漏已經造成該名網友太大的困擾,所以可能將會跟劇組討論看看,會不會刪除整段或是加減修改。小編個人希望是不要刪除呀~畢竟男神的驚喜現身也是一大看點之一,有沒有哪位勇士願意接手這個電話號碼被騷擾呀(大誤)

相信大部人雖然都已經追完《魷魚》了,不過對於裡面滿滿的彩蛋情節,仍舊意猶未盡吧!各位除了有時間可回頭二刷之外,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導演在第二季能揭開更多謎底唷~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