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解密《海岸村》崔警察姜亨碩!從無名小卒進化「天菜神配角」,《愛的迫降》外還演過這些夯劇!

噪咖 2021/10/06 22:49 噪咖 字級:
讀稿
解密《海岸村》崔警察姜亨碩!從無名小卒進化「天菜神配角」,《愛的迫降》外還演過這些夯劇!

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除了《魷魚遊戲》外,更有讓人看了忍不住狂冒許多粉紅泡泡的《海岸村恰恰恰》啦!除了劇中享有高人氣的金宣虎外,也有許多粉絲開始注意起飾演天菜警察的「崔銀哲」(姜亨碩飾)啦!尤其崔警察在這幾集中大量出現,讓人不注意也難!呆呆又帥氣的外表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大家對我們的崔警察還頗陌生吧!今日鄉下文青將帶大家了解姜亨碩的一切!

 ★生活需要一點儀式感 

#愛的迫降曾出現過他!

圖片來源:《愛的迫降》劇照

其實姜亨碩2019年才開始演出電視劇,首部電視劇就是廣為人知的《愛的迫降》,不過想必當時大家都沒什麼注意到他吧,他在劇中飾演北韓士兵,是反派趙哲強(吳萬石飾)的部下,不過戲份不重,是一個非常普通的角色,因此很少人知道他的存在。小編真的覺得超可惜啊!畢竟《愛的迫降》播出後真的紅到不行~若是當初姜亨碩有演戲份更重的角色的話,人氣應該會比現在還要高~畢竟人家還是有一定的顏值(笑)。

 

#這幾部作品也出現過!

圖片來源:《梨泰院CLASS》劇照

除了暴紅的《愛的迫降》外,其實姜亨碩也曾出現在《浪漫醫生金師傅2》、《梨泰院CLASS》。不得不提一下他在《梨泰院CLASS》的角色,劇中,他飾演跟張根原(安普賢飾)勾結的黑社會老大的手下,當時在醫院綁走以瑞(金多美飾)的就是他!不過相信大家跟小編一樣,沒有過多的印象吧~畢竟沒有出現過很多次,實在讓人難以一次記清楚他的長相啦!

 

#現身海岸村恰恰恰暴紅!

圖片來源:《海岸村恰恰恰》劇照

圖片來源:《海岸村恰恰恰》劇照

近幾年到現在,姜亨碩出現在《海岸村恰恰恰》以及《人間失格》,其中又以《海岸村恰恰恰》飾演警察崔銀哲而廣為人知。劇中,他個性老實,熱心助人,更哈到了女主角的好友表美善(孔敏貞飾),相信大家對於劇中的2人互動印象深刻吧,尤其每次遇到表美善,崔銀哲就會緊張到不行,呆呆又萌萌的樣子實在很容易征服姊姊的心啦!實在是暖到不行餒!

 

#無名小卒變身媽媽理想型!

 
 
 
 
 
 
 
 
 
 
 
 
 

강형석(@kanghyungsuk_)分享的貼文

 
 
 
 
 
 
 
 
 
 
 
 
 

강형석(@kanghyungsuk_)分享的貼文

姜亨碩演出《海岸村恰恰恰》前,其實人氣並不高,不過由於他這次在《海岸村恰恰恰》戲份頗多,因此大家對他印象深刻,尤其劇中他更被表美善封為「香港美男」。戲外,他更憑藉老實、奶油奶油的長相擄獲所有人的心,根本老中青通殺(笑)。而逐漸崛起的姜亨碩未來會演出什麼樣的作品呢?實在是讓人超期待!畢竟心中已經默默地記住了他的長相,看來是逃不過小編的手掌心了(誤)。

大家在看《海岸村恰恰恰》,是不是也覺得我們的崔大警察長得超口愛!若想看更多姜亨碩私下生活的話,可以關注一下他的社群啦(笑)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