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魷魚》第二季雛型誕生!導演黃東赫親曝「這條故事線」會詳述,三款童年遊戲也將成為關卡?!

噪咖 2021/10/06 18:57 噪咖 字級:
讀稿
《魷魚》第二季雛型誕生!導演黃東赫親曝「這條故事線」會詳述,三款童年遊戲也將成為關卡?!

放假期間大家除了有出門踏青來個輕鬆的小旅行外,是不是也有一部分的人是選擇窩在家裡,享受追劇當宅宅的快樂呀XD!那大家這幾天都有看到什麼好看的劇嗎?小編先來,今天要跟各位朋朋推爆的Netflix人氣劇集,就是我們熱播的《魷魚遊戲》~驚悚刺激又耐人尋味的故事內容,加上超有看頭的卡司陣容,讓它更是大家茶餘飯後的討論焦點!

而近日導演黃東赫也在訪問中意外鬆口表示,針對大家期待的第二季已經有想好要加入的新遊戲了!消息一出可是讓粉絲的期待值再度飆升呢~不過對於那些還沒開追或想二刷的劇迷們,基本的看點還是要來了解一下啦~(喊)

★生活需要一點儀式感 

#導演燃起拍攝續集的鬥志了(燒)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在全球引發熱議的《魷魚遊戲》,不管是劇情或是美術設計都廣受好評,開播不到一個禮拜更是直接登上Netflix的排行榜冠軍,而針對先前導演黃東赫在接受美國娛樂網站Variety訪問對於是否會有拍《魷魚遊戲》第二季的想法,他那時候就表示,因為光前兩集就花了整整六個月,所以續集的想法可能暫時還不會有。

不過近日他跟演員李政宰接受新聞節目《News Room》時,則鬆口表示,已經有想好第二季可能會加入些新遊戲了!另外也會將警察黃仁昊跟他哥哥那條故事線解釋得更清楚,消息一出,就立刻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看來敲碗第二季的願望,導演真的聽到啦~(灑花花)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而黃東赫導演對於《魷魚遊戲》的成功也坦言非常高興,因為自己想要的是現代資本主義社會的寓言故事,在劇中的角色都是現實生活中,大家會遇到的那種人,黃東赫導演也說:「作為一個生存遊戲,兼具娛樂性和人性的戲劇,描繪的遊戲越簡單就越容易理解,讓觀眾可以把注意力放在角色人物上面,不用分心去理解遊戲規則。」

 

#可能新增這三個遊戲!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而針對大家好奇目前構想會加入的新遊戲,導演就說道:「一樣都會是童年遊戲」,像是「為何來我家」、「打陀螺」、「跳房子」等三種都是目前有想到的。大家覺得如果自己去參加哪一項會有機會過關呢:)

 

#3大看點超吸睛

#看點一:劇情設計讓人看了直冒汗(擦)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南韓爆紅影集《魷魚遊戲》,主要是由李政宰、朴海秀、鄭浩妍共同主演,故事內容主要是講述,456名在韓國擁有大筆債務跟生活困境的社會底層人士,為了獲得錢財,於是決定投身加入一場死亡遊戲裡。在影集裡的每一場遊戲,看似都是簡單的韓國兒童遊戲,不過參加者若是沒有在限時內完成,或是中途出錯,都會被淘汰的,而劇集裡面的淘汰就是意旨死亡。小編認為,其實這一部有點類似之前推出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不過刺激程度也絲毫不輸,喜歡刺激感的朋友可以考慮開追囉:)

 

#看點二:精彩的卡司,就連客串也超有誠意~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魷魚遊戲》除了本身劇情吸引人之外,就連出演演員也是令人著迷,之前在《與神同行》裡飾演閻羅大王的南韓影帝李政宰,在這一齣就飾演一名好賭並失業的落魄父親成奇勳,而出演過《機制牢房生活》裡的朴海秀,則是飾演生意失敗的曹尚佑,而首次演戲的南韓超模鄭浩妍,更用她出色的演技讓人驚艷~至於配角部分,則是邀請到男神孔劉客串,他就用他那溫暖和煦的笑容,來引誘別人走進陷阱加入遊戲,至於最後一集公布的遊戲接待人跟大魔王,也是會讓大家看了嚇一大跳,小編就先不爆雷,等著大家自己去發掘唷~

 

#看點三:影集暗藏人性議題集超多彩蛋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而主角們一路從開頭就玩遊戲玩到結尾,總共玩了共六種的遊戲,每一個看似都是簡單的123木頭人、拔河等,不過若是稍有差錯,都有可能命喪黃泉,而在《魷魚遊戲》裡,不僅呈現他們在想要逃脫現實生活的困境之外,在遊戲內為了生存的不擇手段,殺掉不認識的人甚至是親人,也都是很值得探討的議題。而場面設計跟巧思更是有無數彩蛋藏在影集內,讓人看了都會忍不住驚呼:「怎麼現在才發現」,追完的大家有看到哪些彩蛋嗎!

 

#出演不到一分鐘就領便當的帥氣小鮮肉QQ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而除了以上三大點看點外,也有不少人在第三集,被短暫露臉後就領便當的方型面具男給圈粉,只見他轉過身時,一臉高冷酷帥的樣子,讓不少少女們的心直接被電暈,而他也是新生代的演員李廷晙,有些角度甚至還有點神似李帝勳呢!

出生於1999年182公分的李廷晙,之前就有出演過網路劇《被不良少年盯上2》跟《KAIROS》的經驗,雖然累積的演技經驗仍不是很多,不過在顏值的加持下,小編怎麼樣都接受啦(大誤)

 

《魷魚遊戲》全部9集都已經在Netflix全數上架,相信已經有很多朋友都追完了,也在期待第2季的來臨~大家不妨在等待推出的同時,有時間也可以回去再把第一季二刷三刷!而還沒開追或猶豫要不要追的朋友們,也別再考慮一起入坑吧~(笑)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