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戲反差圈了百萬粉!《魷魚遊戲》李瑜美IG私照神似「李聖經」,零贅肉身材靠吃地瓜

噪咖 2021/10/05 07:29 噪咖 字級:
讀稿
下戲反差圈了百萬粉!《魷魚遊戲》李瑜美IG私照神似「李聖經」,零贅肉身材靠吃地瓜

 ★生活需要一點儀式感 

Netflix 爆紅人氣韓國影集《魷魚遊戲》是目前話題量最高的影集之一,除了劇中對於人性的考驗,演員精湛到位的演技也都引起熱搜。飾演編號240「智英」的李瑜美,雖然戲份不多,但一出場卻因為特殊的氣質,還有劇情中與「姜曉」的對手戲橋段超感人,讓觀眾對他的好感度直線飆升,連IG也暴漲到破百萬追蹤。私下的李瑜美跟劇中叛逆感不一樣,反而是走清純甜美的風格,自帶的空靈氣質更是深深圈了不少粉,讓我們一起更認識李瑜美吧~

 

減重秘訣:為戲練跳舞

之前李瑜美有演出《國標舞女孩》,原本對舞蹈不熟悉的他,為了這齣戲特別學習了舞蹈,因為花的很多時間加強訓練自己,讓他在短時間內瘦了不少,真的是一位相當努力的女孩呢!

 

減重秘訣:吃地瓜減重

為了讓自己在鏡頭上呈現更完美的體態,在飲食方面李瑜美也沒在馬虎,他將自己的餐食改為地瓜為主,對自己粉要求他也瘦了2、3公斤,本來就不胖的他還能繼續瘦下來,讓小編我羞愧的無地自容呀QQ。

 

李瑜美本身的膚色就偏白,加上他空靈甜美的氣質圈了不少粉,他也跟其他藝人撞臉,各位不覺得李瑜美跟雪莉的神韻超像的嗎!也有網友認為他也跟李聖經、全昭旻撞臉,小編自己是覺得李瑜美是綜合所有美女的優點啦XD!另外因為劇中角色需要,李瑜美為了「智英」剪了今年特別流行的層次鎖骨短髮,再搭配線條染,讓臉整個很顯小,很推薦給想改變造型但又不敢剪太短的女孩喔!

 

李瑜美站在與姜曉鄭浩妍旁邊真的看起來超嬌小,但是他也有162cm的身高喔~零贅肉的腰線,跟他的仙氣顏值相輔相成,確定看完還不按下追蹤鍵嗎?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