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恰恰欠2.4億玩《魷魚遊戲》 參賽專線真的能打通

2021/10/04 10:3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澎恰恰欠2.4億玩《魷魚遊戲》 參賽專線真的能打通

資深藝人澎恰恰爆出欠債2.4億,去年宣告破產,而近期韓劇《魷魚遊戲》掀起話題,他也被P圖成劇中的參賽者搶獎金。沒想到,澎恰恰竟然真的拍片,模仿《魷魚遊戲》的劇情,在捷運打畫片,還被網友發現名片上的參賽專線是真的,讓網友全笑到噴飯。

▼大飛找澎恰恰玩打畫片。(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3日在臉書PO出一段近3分鐘的影片,文中寫下「台版《魷魚遊戲》,我該參加嗎?」影片中,他身穿綠色外套、戴著棒球帽,獨自坐在捷運車廂,神情看起來相當沮喪,接著穿著藍灰色西裝的大飛突然前來搭話,「先生,可以跟您借點時間,玩個遊戲嗎?」澎恰恰原本想婉拒,「不管你是來傳教,或者是找我直播,我都沒興趣」,但下秒轉頭見到大飛皮箱中的千元大鈔馬上改口,答應玩打畫片,澎恰恰一開始不斷輸掉比賽,被狂甩巴掌,最後終於拿到1萬元獎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在《魷魚遊戲》當中,影帝李政宰飾演的男主角成奇勳,在贏了孔劉之後收到一張寫有參賽號碼的名片,而澎恰恰也一樣拿到一張畫有神祕圖案的名片。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名片背後的參賽專線「28333823」竟然是真的,正是臺北兒童新樂園的場地租用電話,就怕網友真的打爆電話,澎恰恰的粉專小編急喊,「千萬不要打電話,因為最後一個名額我已經報名了,我在等通知!」一番幽默回應也讓網友全笑翻。

 

▼兩人在捷運打畫片。(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名片上的電話是臺北兒童新樂園的場地租用電話。(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另外一方面,關於澎恰恰的債務問題,有許多人都紛紛出手,其中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對澎恰恰開出5大條件,包含了單場直播價10萬元,單月至少會有16場,年收超過1900萬,且還會有額外的激勵獎金,甚至還要規劃一個專屬澎恰恰的直播時段,年收將有機會突破2000萬。

▼連千毅日前表示,願意提供澎恰恰年薪超過2000萬的工作。(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然而,就在消息傳開後,澎恰恰卻緊急發布聲明,表示他和連千毅先前僅是見面會談,並沒有達成協議,自己的確是想嘗試新事業,但對於網路直播的型態還不適應,強調僅向對方表示會慎重考慮,並沒有直接答應。對此,連千毅則回應,直言現今直播界只有自己才能出得起這種薪資和待遇,「光是你跟我結合、拿著我連千毅的招牌出去跟金主搬錢都搬得到,為什麼?因為後面那個人叫連千毅」,他也強調自己知名度不比澎恰恰差,現在是在幫忙,不是在蹭熱度,希望澎哥不要放不下身段。

(封面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往下看更多】
情侶快車道吵架!白衣男「從綠燈跪到紅燈」 目擊民眾全看傻
老K拿白曉燕命案開玩笑 白冰冰90字高氣度發聲
拒合作連千毅內幕曝光 澎恰恰首度吐原因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