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鐘紅毯造型藏洋蔥 黃鐙輝:跟著龍劭華一起參加

2021/10/02 19:09 字級:
讀稿
金鐘紅毯造型藏洋蔥 黃鐙輝:跟著龍劭華一起參加

黃鐙輝這次為第56屆金鐘獎擔任頒獎人,他獨自走紅毯時看起來相當輕鬆自在,特別的是他戴著的名牌胸針,是已故視帝龍劭華在第54屆金鐘獎奪獎時戴著的飾品。黃鐙輝說:「有跟著龍哥來參加頒獎典禮的感覺!」他也透露設計師笑稱,別針比他本人還要貴。

▼黃鐙輝獨自走紅毯相當帥氣,他自在地笑說身為頒獎人、沒入圍非常輕鬆。(圖/CTWANT)

  黃鐙輝獨自走紅毯相當帥氣,他自在地笑說身為頒獎人、沒入圍非常輕鬆。(圖/攝影組)

自稱「南港劉德華」的黃鐙輝獨自走紅毯相當帥氣,他自在地笑說身為頒獎人、沒入圍非常輕鬆,「今天就像是來參加派對來玩,很開心、很雀躍。」甚至看到每一組入圍者都上前說:「你會得獎、拿下!」接著調皮的解釋:「反正先講,到時候得獎反正我已經先講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金鐘56/黃鐙輝金鐘紅毯預測:你會得獎! 造型藏洋蔥「跟著龍劭華參加典禮」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金鐘56/Janet胸前一片布!開高衩走紅毯 真實身材全現形
金鐘56/KID帶「小鬼」走紅毯 眼眶泛淚:希望跟他一起上台
56屆金鐘獎就在今天!「線上直播、表演節目、典禮主持、入圍名單」懶人包,吳姍儒、炎亞綸合作脫口秀!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