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視網膜與愛犬穿「父女西裝」 Janet一片布驚艷全場

2021/10/02 18:35 字級:
讀稿
視網膜與愛犬穿「父女西裝」 Janet一片布驚艷全場

第56屆金鐘獎今晚舉行,星光大道由典禮主持人視網膜帶愛犬柚子著「父女西裝」率先登場,許諾若真的超時會坦蕩接受香菜汁懲罰;角逐迷你劇集女配的Janet以性感優雅赫本風艷壓紅毯,驚艷全場。

▼Janet以性感優雅赫本風艷壓紅毯,驚艷全場。(圖/三立電視提供)

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星光大道由黃豪平與蔡尚樺搭檔主持,兩人流利自然的主持風格,被網友盛讚太有默契。

YT廣告

首次獨挑大梁主持典禮的視網膜,今晚和愛犬柚子巧妙搭配「父女西裝」亮相,十分可愛。由於視網膜日前發豪語要掌控典禮時間,超時1分鐘罰喝1杯他最討厭的香菜汁,視網膜笑言帶愛犬走紅毯特別緊張,擔心柚子會不受控,所幸一切順利;至於全台期盼的香菜懲罰,視網膜表示:「不管超時多久,反正諾言出去就算數,到時候再看怎麼辦再來結算」。

▼主持人視網膜帶愛犬柚子著「父女西裝」登場。(圖/三立電視提供)

入行超過30年、兩度奪下金鐘獎個人獎項的陸弈靜,今年再以「阿嬤的放屁車」角逐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今天她以一身無袖俐落亮片褲裝,搭配黑色大領帥氣登場,被問及對年輕演員的建議,陸弈靜溫柔說:「簡單的心情去拍好每一部戲」。

而以「客家尋味劇場─女孩上場」角逐金鐘視后的蔡佳茵,以一席黑色深V禮服搭上長墜項鍊自信走紅毯,為戲苦學客語的蔡佳茵近期剛結婚,希望婚訊好運能在金鐘「報佳音」。

孫可芳、林鶴軒則以「若是一個人」入圍金鐘視后與男配角。孫可芳以珍珠長鏈、手環搭配白色平口長禮服優雅登場,大鶴則是灰色直條紋西裝打上可愛蝴蝶結亮相;「若是一個人」講述女性獨處議題,被主持人問及曾經歷哪種孤獨最可怕,孫可芳笑言是首次入圍女主角沒得獎,獨自坐在台下時的心情。

以「黑喵知情」角逐金鐘視帝的施名帥則身穿黑色絨布西裝,劇中的黃金獵犬演員也一同可愛走紅毯。不過因為施名帥拍戲時與其他動物相處太久,沾染氣味回家,還被家貓氣到尿在衣服洩憤。黃豪平開玩笑說,如果能奪視帝被貓咪尿滿身也應該甘願,讓施名帥開心點頭。

角逐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的Janet謝怡芬則與「戒指流浪記」劇組共同走紅毯,今晚以赫本風亮相,優雅包頭搭配斜平口露背復古禮服相當性感迷人,美到讓黃豪平笑言搭檔蔡尚樺完全被比過;同劇組角逐迷你劇集視后的林予晞則身著一席藍色平口雙層紗質禮服出席,一樣亮眼。

共同走紅毯的「戒指流浪記」導演葉天倫的典禮服裝造型則暗藏洋蔥,特別配戴已故金鐘視帝龍劭華送給他的珍珠項鍊出席。兩人相識逾20多年,葉天倫表示,「龍哥也有特別演出『戒指流浪記』,因此盼戴著龍哥的項鍊一起參與」。

 

(封面圖/翻攝自三立電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金鐘56/KID帶「小鬼」走紅毯 眼眶泛淚:希望跟他一起上台
56屆金鐘獎就在今天!「線上直播、表演節目、典禮主持、入圍名單」懶人包,吳姍儒、炎亞綸合作脫口秀!
56屆金鐘獎就在明天!「線上直播、表演節目、典禮主持、入圍名單」懶人包,吳姍儒、炎亞綸合作脫口秀!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