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神還原《魷魚遊戲》木偶娃娃 5秒片嚇歪:沒人能過關

2021/10/01 15:0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吳宗憲神還原《魷魚遊戲》木偶娃娃 5秒片嚇歪:沒人能過關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播出後,在全球掀起一股旋風熱潮,不僅周邊商品熱賣,甚至劇中的關卡還被網友做成迷因梗圖在網路上瘋傳,成為近期最夯的討論話題。現在就連綜藝天王吳宗憲也入坑,COS關卡123木頭人的詭異木偶娃娃,大批網友一看全都笑翻直呼,「這一關應該全軍覆沒吧!」

▼《魷魚遊戲》掀起話題。(圖/翻攝自Netflix Korea IG)


吳宗憲今(1)日在臉書貼出一段5秒的影片,只見他身穿黃色上衣搭配橘色吊帶連身裙,頂著2個小辮子的假髮,臉頰還畫上誇張的大紅色腮紅,站在一處樹叢旁,一開始背對鏡頭的他,緩緩轉過頭來看向鏡頭,表情看起來有些驚恐,發文中寫下「123木頭人~~~~」一身的造型神還原《魷魚遊戲》的木偶娃娃,讓大批網友看完全都笑到噴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段影片一PO出,隨即引發大批網友討論,至今已經吸引超過6萬人按讚、累積破50萬人搶看,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剛上班看到這個,整個腦都醒了」、「這一關應該全軍覆沒吧」、「七月過了,憲哥別這樣嚇人呀」、「我真的嚇到了」;此外,發文下方還狂刷一排藍勾勾,女星路嘉怡忍不住笑說,「太適合了啦」,街頭藝人楊元慶則笑虧,「一早看到這個,醒了」,謝忻也直呼被吳宗憲嚇到哭,「嚇cry(不敢動)」,演員李興文也表示,「憲哥,這真的讓人笑岔氣了!」

 


▼吳宗憲神還原《魷魚遊戲》木偶娃娃。(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另外一方面,近期傳出吳宗憲11月將移居上海做生意、手上的3檔節目也悄悄醞釀交棒的消息,但事後都遭到他否認。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吳宗憲透露未來的確會慢慢淡出演藝圈,至於到大陸發展一事,他強調,「台灣是我的家,我在中國大陸的生意也做得很好,但是台灣(依舊)是我的家呀」,表示之後將會往返兩岸,也考慮買台私人飛機當代步工具。

▼吳姍儒明年1月將與CEO男友結婚。(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此外,而繼二女兒吳則含與朱立倫外甥完婚後,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將在明年1月嫁給CEO男友。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吳宗憲受訪時無奈坦言,自己是看了新聞才知道Sandy的婚事,明明二女兒才剛結婚,他以為是對方搞錯了,在得知事情真相後開玩笑直呼,「晴天霹靂,差點變成晴天霹靂布袋戲。」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Netflix Korea IG)

 

【往下看更多】
《魷魚遊戲》在台灣能玩啥? 網推「1遊戲」10秒沒人救就槍斃
吳宗憲真的怒了!說重話痛譙KID:浪費一堆時間
吳宗憲拋請辭《玩很大》震撼彈 傳他來代替小鬼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