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與阿喜熱戀中 無尊鬆口曝真實關係:已見過家長

2021/09/28 19: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爆與阿喜熱戀中 無尊鬆口曝真實關係:已見過家長

30歲藝人無尊過去總是對外聲稱自己是單身,甚至情人節還在IG上喊話「cosplay成有女友的人」,但日前卻被周刊拍到現身女星阿喜的住處,兩人被爆出正在熱戀中。對此,無尊今(28)日在錄影的空檔時,終於鬆口曝光兩人的真實關係。

▼阿喜與無尊爆出戀情。(圖/翻攝自無尊臉書)

無尊當年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靠模仿出名,後來以反串扮演自創人物「珍珍」暴紅,不計形象的搞笑獲得許多粉絲喜愛,他的「大牙齦」更成為獨特招牌。而無尊去年演出李國修的紀念作品《莎姆雷特》舞台劇,因此與同劇的阿喜越走越近,兩人這個月初更被拍到甜蜜約會,甚至更傳出兩人的戀情,在朋友圈中早已是公開的祕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先前在舞台劇的巡迴期間,無尊與阿喜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對方的照片,個性都相當直率的兩人還會彼此互開玩笑,可愛互動笑翻粉絲,甚至近期還一起上節目《綜藝玩很大》考驗彼此的默契,看得出來兩人的交情相當好。針對阿喜與無尊兩人互動親密,是否正在交往中,阿喜的經紀公司表示,「藝人正常社交我們不干涉,謝謝。」無尊的經紀公司則說明,「公司鼓勵藝人正常交友。」

▲▼阿喜與無尊因合作舞台劇結緣,兩人經常一起跑宣傳通告,也培養出好感情。(圖/翻攝自無尊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針對與阿喜的緋聞,無尊今(28)日在錄影的空檔被媒體問到此事時,坦言跟阿喜正在認識了解中,也已見過雙方家長,但並非刻意,「就我帶我媽去看舞台劇,她也帶家人來,互相打招呼。」此外,無尊也透露,10年前就認識阿喜,但當時對她印象不深,直到去年拍舞台劇才慢慢變熟;關於是否有結婚的計畫?無尊則強調,目前不敢想太遠,一切順其自然。


另外一方面,無尊日前上阿喜主持的麻將美食外景節目《宅爺好神》時,與阿喜一起穿上宛如連體嬰的雙人T恤後,當場突然心花怒放,比賽過程中不斷撩阿喜,甚至喊「我早晚會愛上妳」,兩人甜蜜的互動讓全場所有人都融化。而今年34歲的阿喜,於2012年以網紅身分出道,在網路打開知名度,之後她出演多部偶像劇、電影及舞台劇,也跨界進軍歌唱界,發行個人單曲,可說是影、視、歌多棲的全方位藝人。如今兩人的緋聞曝光後,也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引發討論。

▼無尊曾在節目上告白阿喜。(圖/狼谷娛樂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阿喜臉書、無尊臉書)

 

【往下看更多】
無尊戀上女神阿喜!深夜親暱緊貼全被拍
與阿喜談起「姊弟戀」 無尊鍾愛「女神」型
目送小鬼回太空!阿喜看完最後一集《玩很大》 當街失控狂吐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