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二女兒嫁朱立倫外甥 親吐只開8桌原因

2021/09/12 15:4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吳宗憲二女兒嫁朱立倫外甥 親吐只開8桌原因

資深藝人吳宗憲的二女兒Vivian(吳則含)今(12)日在颱風天出嫁,與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的婚宴在台北某飯店舉行,吳宗憲也證實此事,而婚禮只邀請80個貴賓,背後原因也隨之曝光了。

 

▼吳宗憲嫁女兒藏不住喜悅。(圖/東森新聞)

儘管今(12)日璨樹颱風來襲,仍擋不住新人的喜悅,吳宗憲二女兒Vivian今日嫁給交往多年的Wilson,在台北舉辦婚禮宴請賓客。小倆口早已決定要結為連理,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婚禮只好不斷延期,為了防疫更包下教堂旁邊的所有房間,而吳宗憲與朱立倫也現身婚宴現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宗憲對於二女兒的婚事相當低調,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吳宗憲表示,由於兩個新人都是圈外人,小倆口希望婚宴能低調舉行,加上現在仍處於疫情期間,就怕擔心陷入群聚的風險,因此只邀請80名親戚到場見證兩人的喜悅,就連身邊的好友都沒邀請,「這次都沒有通知大家,全世界通通沒有」。

 

而吳宗憲過去鮮少曝光Vivian的動向,就連照片也只有貼出過幾張,這回迎來女兒的喜事,他下午6時許也難得在臉書曬出父女倆在婚宴上的合照,開心直呼「好啦!他們真的是圈外人⋯但今天結婚了!還是希望他們的喜氣,可以給所有人帶來平安健康的祝福~~~」

 

▼吳宗憲二女兒Vivian今日出嫁。(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另外,吳宗憲先前曾說要為3個女兒寫歌,表示每首歌都花了超過20才完成,歌詞則是記錄女兒從小到大成長點滴,「3個女兒每個女兒都會寫一首,但每個寫的歌詞都不一樣,共寫了3首歌。」他透露將在婚禮現場演唱這首自創曲祝福Vivian,「我們應該要很開心她有個幸福歸宿,老公很愛她。」他也笑說,剛剛女婿第一次叫他爸爸讓他有些不自在,「叫我憲哥就好,因為我還年輕嘛,我看起來比新郎還年輕嘛,就是真的很開心啦!」

 

▼吳宗憲與朱立倫結為親家。(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過去被問到二女兒的婚事時,他坦言自己不喜歡過於浮誇的婚禮,希望辦得越低調、莊嚴越好,先前徐乃麟女兒低調結婚,讓他非常欣賞,「我覺得乃哥作為很棒,我肯定更低調,年輕人不要嘛!年輕人一定說包2台飛機,飛到芭達雅開心舉辦海島婚禮,但別忘了結婚一天,相親相愛卻是一輩子。」

 

吳宗憲認為,婚禮就交給年輕人自己規劃,畢竟女生都會夢想有海島婚禮,對此他也樂觀其成,更霸氣說要出包機的費用,「要海島婚禮也可以,譬如說到夏威夷等喜歡的地方,40、50個朋友跟旅遊行程走走玩玩,2、3台遊覽車走走,或包一台飛機,費用就由爸爸來負擔,沒問題,嫁女兒就這麼2、3次。」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二女兒想在海島嫁朱立倫外甥!吳宗憲曝婚事進度:費用全包了
吳姍儒喊結婚要給5百萬!吳宗憲只肯包5元 原因傻眼了
吳姍儒爆怪病纏身5年 高燒40度冷到抽搐送急診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