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猝逝1年!驚喜現身楊丞琳花絮影片 15秒畫面粉絲全看哭

2021/09/11 18: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孫慈襄 字級:
讀稿
小鬼猝逝1年!驚喜現身楊丞琳花絮影片 15秒畫面粉絲全看哭

楊丞琳去年11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精彩演出讓粉絲相當難忘。近日她也在社群網站上陸續分享演唱會的幕後花絮,今(11)日公開最後一段花絮,影片中除了有工作人員、媽媽、經紀人、好友和粉絲們,離世將滿一年的小鬼黃鴻升也現身,令大批粉絲表示相當驚喜感動。

 

▼小鬼黃鴻升出現在楊丞琳演演會的幕後花絮中。(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影片中除了楊丞琳在幕後準備演唱會的紀錄,也穿插許多好友、工作人員喊粉絲的訪談,其中摯友黃鴻升(小鬼)在影片中說道:「她(楊丞琳)覺得沒有大家她就不會成為一個明星,像一顆星星一樣,她的發亮,來自於大家給的掌聲。」影片也在結尾再次放上小鬼的畫面當作結語:「她是一個明星,她也會是一個恆星,會一直在那。」當粉絲看見已經離世的小鬼黃鴻升出現在影片中,紛紛表示「流著淚看完」、「好想念鬼哥」。

 

▼陳妍希、黃小柔、張棋惠等人也相當肯定楊丞琳對演藝事業的付出。(圖/翻攝自楊丞琳IG)

 

小鬼黃鴻升去年因主動脈剝離致血管堵塞在家中驟逝,享年36歲,曾是他初戀及摯友的楊丞琳,在「LIKE A STAR」演唱會第二場,獻唱了「匿名的好友」給小鬼:「這首歌其實是寫給鴻升的,獻給回到那個星球的黃鴻升。」在演唱時楊丞琳一度哽咽唱不下去,她將麥克風對著台下粉絲,請粉絲幫忙一起唱,唱面令人動容。

YT廣告

除了楊丞琳的媽媽、小舅媽、經紀人、化妝師,演藝圈的眾多好友像是陳妍希、「4 in love」成員黃小柔、張棋惠等也出現在影片中,楊丞琳發出影片的同時也發文感謝:「特別感謝撥空接受訪問的親朋好友們,也是你們,讓我像是一顆星星。」

 

▼楊丞琳發文向所有親朋好友們表達感謝。(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楊丞琳、黃鴻升IG)

 

【往下看更多】
楊丞琳深夜宣布重大消息!哽咽痛訴:為什麼要拒絕
楊丞琳深夜曬福利照!網見亮點驚呼:李榮浩會更想妳
墨鏡準備!楊丞琳合體李榮浩慶生 超閃親密照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