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蠻半夜突崩潰大哭 邵翔目睹全程超心疼

2021/08/26 17:17 字級:
讀稿
小蠻半夜突崩潰大哭 邵翔目睹全程超心疼

這個月初女星小蠻(王承嫣)喜獲麟兒,生孩子的陣痛也沒讓她發出一聲哀號,正在坐月子的她卻在近日遇見新手媽最害怕遇見的難題「石頭奶地獄」,讓她痛到半夜在月子中心大哭。

▼小蠻透露,脹奶比生小孩更痛。(圖/翻攝自小蠻臉書)

小蠻自認是個耐痛的人,但面對半夜突如其來的漲奶,也讓她不知所措,更讓她痛到崩潰大哭,「說來就來!而且來了擋都擋不住,痛到像有人拿尖銳物品一直敲妳胸部!」就連被她稱讚是神隊友的邵翔,也只能在一旁乾著急。還好小蠻產前就做好萬全準備,老早就接洽好專業的泌乳師,只是因為事情突發在半夜,她也只能忍痛到隔天一早才叫人來疏通乳腺。

▼小蠻透露半夜「石頭奶」上身讓她與老公邵翔不知所措。(圖/翻攝自小蠻IG)

小蠻透露半夜「石頭奶」上身讓她與老公邵翔不知所措。(翻攝自小蠻IG)

但提及餵母奶,小蠻也不忘提醒身邊有親朋好友正在哺乳的人,並不是所有媽咪都想餵母乳,所以也請身旁的人!管住自己的嘴,在旁邊只需要給予支持與肯定即可。「誰不想要自己懷胎10個月的寶寶健康又營養?但是真的不是所有人的狀態都適合啊!請尊重媽咪本身的意願。」

▼小蠻甫成為新手媽媽,與網友大談媽媽經。(圖/翻攝自小蠻臉書)


延伸閱讀
小蠻歷經38小時順利生下「至尊寶」  曝邵翔變兒子控:娃娃音好可怕!
小孩忘帶功課回家孕妻「牙起來」 屈中恆衰掃颱風尾
小蠻懷孕7個月喝冰飲 遇網友私訊情緒勒索氣炸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小蠻半夜「石頭奶」痛到崩潰大哭 邵翔呆站一旁不知所措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小蠻IG)

 

【往下看更多】
賴妍潔首披婚紗獻第一次 主播職業病慘遭打掉重練
許藍方第1次要給老公!初戀忍7年沒壞壞 分手喊對不起他
吳亦凡爆結婚了!已有2歲小孩 女方驚人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