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珮騏15歲嫩照出土 網一看嚇壞認不出:差超多

2021/08/25 14:4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陳珮騏15歲嫩照出土 網一看嚇壞認不出:差超多

女星陳珮騏外型亮眼,總能將本土劇中的「壞女人」演得絲絲入扣,演技精湛備受肯定。這個月將滿43歲的她保養得宜,纖細體態讓女網友超羨慕。不過,她日前曬出一張15歲時拍的寫真照,卻讓粉絲嚇壞認不出來,驚呼「跟現在差好多」,掀起討論。

 

▼陳珮騏出道多年,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陳珮騏IG)

 

儘管拍片工作忙碌,陳珮騏仍時常在社群網路分享生活日常,累積出超高人氣。而陳珮騏在IG分享一張15歲時拍的寫真照,水汪汪的大眼、細長的眉型,擦上紅色口紅,五官相當清秀,雙手撐住下巴,面對鏡頭露出迷濛神情,儘管模樣看起來有些青澀,但舉手投足之間架勢十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珮騏這張28年前的嫩照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大讚她15歲就這麼漂亮,更有粉絲嚇到認不出來,認為陳珮騏當年跟現在的模樣判若兩人,「哈囉妳誰」、「跟現在差好多」,也有人說她現在根本是「回春」越活越年輕,她也不改幽默個性,自嘲是「整到回春」;不過,也有人認為她的外表沒有太大變化,「事實證明,差沒很多,一樣的年輕」、「女神依然很美」。

 

▼陳珮騏15嫩照曝光。(圖/翻攝自陳珮騏IG)

 

▼陳珮騏笑說「整到回春」。(圖/翻攝自陳珮騏IG)

 

事實上,陳珮騏去年就曾經曬出當年剛出道的青澀照,她當時在整理家中抽屜,意外找到舊照片,她透露拍照當時只有24歲,距離現在已經是18年前,自嘲「24歲與42歲,好遙遠的距離啊!」只見照片中的陳珮騏青春洋溢,手搭在一旁友人肩上,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她留著一頭俐落短髮,臉上沒有太多妝容,肌膚透亮水潤,模樣跟現在差別不大,只是有幾分清純稚嫩的氣息。

 

▼陳珮騏去年就曾分享24歲出道的舊照。(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陳珮騏,身材好得沒話說,不過她先前曾在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上爆料,自己其實屬於忽胖忽瘦的體質,醫師也告訴她,是荷爾蒙失調所導致,因此她為了維持纖細身材,便服用法定認可的減肥藥,希望能幫助身體排油,不料卻讓她的甜蜜約會變了調。

 

陳珮騏透露,某次與男友約會時,沒有注意到自己偷偷「排氣」,只覺得走路時「兩片屁股肉滑滑的」,隨後更發現整件褲子都是油,這讓她超級尷尬,但更糗的是,她在坐機車前往下個約會地點的過程中,陳珮騏不自覺地「瀉油」了,整個機車坐墊都被弄髒,這讓她相當不好意思。

 

▼陳珮騏身材保養得宜。(圖/翻攝自陳珮騏IG)

 

儘管味道有些難聞,但男友當時沒有表現出絲毫嫌棄,還趕緊將陳珮騏載回家,並在女方梳洗期間默默將機車坐墊擦乾淨,等陳珮騏把自己處理乾淨後,再一起出門繼續約會,這讓陳珮騏很是感動,直呼「我真的覺得當時我男朋友對我是真愛!」

 

【往下看更多】
陳珮騏忍淚送別二女兒 最後一吻告別畫面曝
柯淑勤飆罵陳珮騏找小王 四姊妹關係瀕臨破滅
陳珮騏兩粒掉出被看光?網嚇傻:全裸沒穿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珮騏 女星 本土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