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之鄉》收視破2雙冠王 李玉璽黃鐙輝重回大溪嗨慶功

2021/07/29 14:34 字級:
讀稿
《神之鄉》收視破2雙冠王 李玉璽黃鐙輝重回大溪嗨慶功

李玉璽、黃鐙輝等人主演東森、映畫《神之鄉》上週收視再創新高,首播平均收視達2.39,兩人日前出外景重返拍攝地大溪,在錄影過程得知收視開紅盤,不約而同大喊爽,還特地學習製做劇中王識賢的招牌菜「陀螺炸雞」慶功,答謝關聖帝君一路以來的保庇。

 

王識賢與李玉璽戲裡是關係不睦的父子,李玉璽顧著練舉神將,推託不願回家,被好友林暉閔飆罵不孝,而王識賢即使關心兒子也不願坦白說出口,父子倆都因為不說心裡話,導致關係越來越差。直到《神》劇第5集,王識賢精心為兒子熬煮「天龍湯」,李玉璽終於返家喝下爸爸用心準備的湯,同時回憶過往相處點滴,感動到流下男兒淚,父子情令人動容,也飆出當集最高收視2.7。

李玉璽透露拍攝這場哭戲前,他有些緊張,擔心自己哭不好影響拍攝進度,事前還先去了趟普濟堂拜拜,再回到劇組完妝上工,還好正式拍攝時一次OK,就這麼哭出收視好成績。

 

(封面圖/東森創作)

 

【往下看更多】
張睿家二訪《請問 今晚住誰家》苦差事免不了
《無法抗拒的他》 光速上本壘?1分鐘限制級「動作戲」超火熱
曾菀婷閃婚?謝承均突告白「隨心所欲的依賴」 粉絲嗨翻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