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睿家二訪《請問 今晚住誰家》苦差事免不了

東森超視 2021/07/14 09:55 東森超視 字級:
讀稿
張睿家二訪《請問 今晚住誰家》苦差事免不了

張睿家去年四月錄製東森超視實境行腳節目《請問 今晚住誰家》,和主持人竇智孔、賈斯汀、舞陽一起到南投埔里搬冬瓜打工兼健身,經歷過那次三天兩夜的超苦行程,竟還敢再度二訪!這次他時隔一年多再來,居然得跟著王傳一、肯納到貢寮山上手工開墾梯田,看來此次的打工換餐之旅一樣一點也不簡單!

張睿家和主持人王傳一、肯納,來到以前堪稱是北台灣最大的米倉「貢寮」打工換餐,跟著水梯田達人蕭學苑一起學習復育梯田技巧。但達人指派的首要任務是請他們幫忙割除田埂間的雜草,正當眾人都彎著腰認真除草時,張睿家突然驚呼說發現水芋的蹤影,達人說直接割掉就行,一旁的王傳一便補充說明那是吃起來水水的、口感不加的芋頭,讓他更加困惑到底該不該割除:「所以這樣是可以吃還是不能吃?」被肯納吐槽說:「你已經餓啦?居然已經在找吃的了!」張睿家辯稱:「沒有沒有,我只是在想要不要割掉,但不好吃就要割掉!」逗趣模樣笑翻所有人。

 

水梯田達人為了讓這片山回歸過去他記憶中那片梯田美景,努力復育近10年,這次帶著張睿家、王傳一、肯納,前往開墾被荒廢30年的田,讓張睿家苦笑說:「剛才割草、挲草是在訓練腰力,現在翻土是在練二頭肌。」三人對達人憑藉著手工一點一滴的復育著這片田表示欽佩,他卻謙虛說是以前的祖先比較厲害,認為這些曾被荒廢的田,過去都是他們開墾出來的成果,王傳一幽默說:「祖先沒有手機、電視,所以只能一直耕田。」神解析的回答笑翻眾人。小時候被讓爺爺奶奶帶大的張睿家,經過這次艱辛的務農洗禮,更想念彰化小鎮那無憂無慮的鄉村生活,坦言6歲時被爸媽接回台北後超不適應城市步調,笑說:「那時候經常想說長大之後要回去彰化住。」而跟著節目走遍全台的肯納,表示自己這樣出外景,其實很希望能到台中至高雄這區間的城市生活,「很舒服、東西好吃、人又親切。」雖然想遠離城市的原因不同,但兩人相當都嚮往著農村的愜意生活。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東森超視33頻道每週一至週四晚間10點《請問 今晚住誰家》。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