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珠格格》小鄧子娶嫩妻 面試遭嫌「當保全都太老」現況曝

2021/06/15 13: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還珠格格》小鄧子娶嫩妻 面試遭嫌「當保全都太老」現況曝

近日陸劇《叛逆者》相當火紅,而其中飾演日本人池田英介的演員,被眼尖網友發現正是多年前在《還珠格格》中,飾演太監小鄧子的演員薛亦倫,也因為兩部戲中的薛亦倫形象相差太多,因此讓不少人認不出來,而「還珠格格小鄧子現狀」也一舉衝上微博熱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叛逆者》由朱一龍、童瑤主演,是一部諜戰劇,而開播後就衝上收視第一,劇情及演員都成為熱搜和話題,其中飾演日本人池田英介的演員,竟被發現是《還珠格格》中的小鄧子,讓不少人相當驚喜,而隨著戲劇的熱度,「還珠格格小鄧子現狀」成為熱搜,也讓「小鄧子」本人薛亦倫親自發文。

 

▼薛亦倫親自回應。(圖/翻攝自薛亦倫微博)

 

薛亦倫指出,這突如其來的熱搜也嚇到他,因此他馬上現身表示「我!在!這!裡!」並告訴大家他人在車上,正在趕路去北京客串一部新戲,除了順便宣傳一下《叛逆者》外,薛亦倫也毛遂自薦表示「有戲歡迎邀約」,更自嘲「歲月是把殺豬刀」。而從他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雖然看起來有一點年紀,不過他仍相當開朗,戴著一頂白色棒球帽,對著鏡頭比YA。

 

▼薛亦倫仍相當開朗。(圖/翻攝自薛亦倫微博)

 

事實上,《還珠格格》自第一部完成至今已經快要25年,當年主要演員林心如、趙薇、蘇有朋等人,後來都成為當紅演員,而飾演配角小鄧子的薛亦倫雖然在劇中沒有過多鏡頭,不過也因為自然逗趣的演技,讓不少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就有網友在微博上貼出25年前的薛亦倫劇照,並配上如今飾演《叛逆者》中強硬的日本角色對比,可見雖然臉上留下歲月痕跡,不過眼神一點也沒有改變。

 

▼薛亦倫的眼神都沒有變。(圖/翻攝自Bunny小課堂微博)

 

不僅如此,也因為薛亦倫後續並沒有出演主角,因此現在僅偶爾接接客串,在電視劇中飾演配角,主要時間還是都在直播帶貨賺錢,日前直播時薛亦倫更自爆有去面試過電子廠的工作,沒想到對方卻因為超齡而不用他,更稱他連保全都不適合。不過實際上,薛亦倫在2017年時迎娶小20歲的嬌妻,後來更生下可愛的雙胞胎兒子,也持續有戲可以拍,直播也做得有聲有色,其實生活過得很不錯。

 

(圖/翻攝自Bunny小課堂微博)

 

【往下看更多】
人夫載嫩妹翻車被抓包 旅館大戰又被拍:去還錢的
男星返台快篩陽性 遭隔離「眼前一片黑」:完了
紓困申請開跑!網站10點「準時轉圈圈」崩潰:比演唱會票難搶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