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祐寧爸媽送便當挺醫護 送到歸零那天:這仗我們一起打

2021/05/26 11: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楊祐寧爸媽送便當挺醫護 送到歸零那天:這仗我們一起打

國內疫情急劇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月19日宣布全國升級第三級警戒,連帶商家接連配合「停止內用服務」,而昨(25)日指揮中心再度宣布戒備延期至6月14日,也讓生意本就備受影響的餐飲業者哀鴻遍野。不過在艱難時期,仍有業者決定自掏腰包、寒冬送暖,每天製作50個愛心便當送暖給醫護,而這間商家其實就是知名男星楊祐寧父母開設的火鍋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祐寧的父母在台北開設知名火鍋店「元鍋」。(圖/翻攝自臉書《楊祐寧》)

 

男星楊祐寧父母經營的火鍋店「元鍋」在台北相當知名,但礙於疫情影響,現在只能提供外帶及外送服務。而他們日前也在臉書上透露,因為生意大受打擊,原本想要閉門休息,沒想到在這時突然接獲客人的指定「要捐給第一線防疫及醫護人員」。這讓元鍋回想去年疫情剛爆發時「我們也是恭恭敬敬地裝著便當送鄰居北醫跟相關防疫單位,每天50個便當,一直送到歸零的那天。」

 

想起過去的日子,業者坦言「那是第一次我們覺得自己的便當帶著使命感,而『做好本分』也變成疫情下最踏實的事。」面對這回突如其來的疫情,卻只想到「要不要休息」,直到客人的一通電話如當頭棒喝般拉回他們的目光,時隔一年,決定再度挺身而出成為「後勤支援」。

 

▼元鍋每日送50個便當給醫護及防疫人員。(圖/翻攝自臉書《元鍋》)

 

「這一次,我們必須更嚴謹地堅守崗位,盡一己之力,再一次為手上的工作披上使命感,為這令人焦慮的生活,帶來愛的出口。」業者宣布,接下來的兩週,週二至週五期間每天都會提供50個愛心便當給北醫及相關防疫單位,業者也表示「即使餐廳的規則變了,我們仍有新的努力的目標,專心提供我們的外帶餐點」而消息一出,也有客人出面要捐便當匯款入帳,讓店家備感溫馨。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楊祐寧、元鍋》)

 

【往下看更多】
拚外送也沒救!士林夜市超慘 25%店恐關門
排隊檢查「實聯制」脾氣差 好市多員工被罵哭好幾次
鳳梨驚爆玩APP約戰女網友 本人215字正面回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楊祐寧 便當 醫護 防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