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鎮川終於見到兒子 PO一家三口全家福淚喊:等到你了

2021/05/03 10: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陳鎮川終於見到兒子 PO一家三口全家福淚喊:等到你了

天后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在昨(2日)晚間和老公戴倫(Darren)一起為兒子「陳陳」舉辦雙滿月宴,而把陳鎮川當作自己親生兒子的王牌主持人張小燕也受邀出席,一同為小寶寶獻上祝福,參與兩人的喜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鎮川去年7月和老公戴倫宣布結婚,並在美國找來合法代理孕母產子,於今年2月28日產下「陳陳」,但由於疫情的緣故,導致兩人遲遲無法跟陳陳見面,只能用視訊來互動,而上月中陳陳終於搭飛機回來台灣,在經過兩個禮拜的隔離後,如今父子終於團聚。

 

▼陳鎮川昨天曬出多張和兒子的照片,開心地表示自己下半生會全力以赴。(圖/翻攝自陳鎮川臉書)

 

昨(2日)陳鎮川在個人臉書PO文表示,「我等到你了,我下半生的煩惱和幸福,無論如何,老爸都會全力以赴的讓你快樂」,並附上四張照片,包括多張與陳陳的合照,而把陳鎮川視為親生兒子的張小燕也來到現場,還有天王經紀人蔣哥共襄盛舉,讓他感動地表示,「謝謝奶奶、謝謝乾爹,還有陳陳,我的愛」。

 

▼陳陳和戴倫的五官像同個模子印出來的。(圖/翻攝自陳鎮川臉書)

 

透過照片細看陳陳,五官和戴倫簡直像同一個模子刻印出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陳陳目前身高48公分,體重達3200克,而其實原本配對的卵子,也是特別挑選亞洲女性的卵子。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祝賀,「好感動」、「恭喜川哥」、「好幸福的表情」、「恭喜一家團聚」、「真有福相的小男孩」、「陳陳也太可愛了啦」。

 

▼陳鎮川曬出自己和兒子的合照,表情相當幸福。(圖/翻攝自陳鎮川臉書)

事實上,陳鎮川求子過程相當艱辛,前面幾次求子都失敗,直到去年6月,老公戴倫的精子才與一位亞洲女子的卵結合,並在孕母子宮成功著床,後來又受到疫情的影響,如今終於一家團聚,大合照看起來格外溫馨。

 

(封面圖/翻攝自陳鎮川臉書)

 

【往下看更多】
荳荳崩潰「快撐不下去」 PO黑白文痛訴:感情友情都被剝奪
尪呼麻害丟工作!陳艾琳忍5個月崩潰:沒有我你還要混嗎?
《花樣》梅田病了!唐治平疑染皮膚炎 公園超頹廢近況曝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