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古天樂拍片「找黑人當替身」 監製證實解答原因

2021/05/03 10: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古天樂拍片「找黑人當替身」 監製證實解答原因

港星古天樂出道近30年,拍攝過許多知名的電影,深受粉絲喜愛。古天樂近期在中國大陸上映的《真.三國無雙》飾演呂布,微博發布一系列劇組花絮照,其中一張曝光古天樂的替身演員,竟是一名深色膚色的演員,此照片一出,掀起大批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真.三國無雙》近期在中國大陸上映,微博分享劇組的幕後花絮照片,照片中一名高大的黑人,為演員古天樂飾演呂布的光替、背影替身。此照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熱議,並紛紛在留言底下回覆「劇組有點過了」,還因此登上熱搜網。只見網路評論越來越多,影片監製杜致朗親自回覆,劇組找黑人演員當替身是事實,由於想要凸顯呂布的高大,並符合古天樂的身高,因此選擇這名黑人當替身。杜致朗也解釋光替及背影替,主要是幫演員走位,因此他並沒有出現在正片中。

 

▼劇組找來深色膚色的演員當古天樂替身。(圖/翻攝自杜致朗微博)

其實古天樂原本的膚色相當白皙,由於不希望飾演的角色受限,因此常常在閒暇時曬太陽,除了免除化妝的繁瑣,古銅色的膚色也成為了他的招牌。古天樂在拍攝新片期間,曾因為手中的兵器太重,右眼球不甚遭兵器尖端撞傷,他回憶去醫院時,醫生在他的眼球挑出黑色的東西,竟是武器的碎片,古天樂表示「如果當時沒有緊急處理,可能導致嚴重損傷」。古天樂在緊急縫了8針後,又再回到片場繼續拍攝。

▼古天樂參加《真.三國無雙》首映典禮。(圖/翻攝自古天樂IG)

此次電影監製還透露,因為幫古天樂找到黑人演員當替身非常難得,連導演都忍不住和這名黑人演員合照作紀念,不少網友表示「沒想到古天樂竟然曬到膚色成古銅色,只能找黑人演員當替身」。網友表示「劇組有心了」、「這部電影的細節都體現再這裡」、「已經讓人無比想要去看了」、「古天樂就是高大的形象,這樣也很配」、「只有太陽能黑古天樂,其他都不行」、「我也喜歡現在的古天樂,黑黑的非常帥」

 

▼網友評論古天樂替身。(圖/翻攝自杜致朗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古天樂IG杜致朗微博)

 

【往下看更多】
拍成人片被母痛譙「後悔生妳」 吳夢夢氣炸力挺:不為別人活
快訊/「標哥女兒」中市副議長座車遭撞 5人緊急送醫搶救
新冠超級免疫者出現了!體內抗體超多 有望成救世主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