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嫻戀愛7個月變了 金剛看完嚇一大跳:不習慣

2021/04/22 14: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小嫻戀愛7個月變了 金剛看完嚇一大跳:不習慣

女星小嫻擁有陽光燦爛的笑容,勻稱火辣的身材,親民的形象在網路上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日前她在網路上PO出一連串精心打扮的自拍美照,讓上萬網友暴動,嗨喊「好美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嫻昨(21)日晚間在個人IG上傳三張自拍美照,她表示有一天心血來潮,突然想認真打扮一下,結果打扮完後,男友金剛看到後嚇了一跳,直呼「很不習慣」。

 

▼小嫻曬出美照,掀起萬名網友暴動。(圖/翻攝自小嫻IG)

 

從圖中可見,小嫻一改以往的運動風格,罕見身穿白色低胸小洋裝,豐滿上圍呼之欲出,頭頂還戴著夢幻的純銀髮箍,加上水汪汪的大眼和一抹淺淺的微笑,黝黑小麥色肌膚搭配純潔雪白的洋裝,宛如童話故事中的甜美公主。

就是要你瘦! 好東西我用價格挺你

▼小嫻大膽穿上低胸小洋裝,一改以往的運動風格。(圖/翻攝自小嫻IG)

美照一曝光,讓廣大粉絲暴動,紛紛留言表示,「好美」、「可以」、「我戀愛了」、「打扮起來電死人」、「怎麼可以這麼美?」、「感覺又更年輕了」、「美到無法形容」。

值得一提的是,40歲的小嫻保養得宜,透過運動和飲食,讓自己看起來像20幾歲的年輕妹妹,去年認愛男友金剛,並與他在墾丁一起擺攤做生意,日前還遭網紅鳳梨薯薯突襲訪問,掀起網友熱議。

 

▼小嫻去年認愛金剛,兩人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小嫻IG)

事實上,金剛在日前被診斷出肛門附近有3公分大小的腫瘤,因而北上就醫,而小嫻也表示病況並不輕微,但她也許下願意照顧他一輩子的承諾,「即使要幫他抽痰也願意」,再從最近的動態來看,兩人感情可說是相當穩定。


(封面圖/翻攝自小嫻IG)

 

【往下看更多】
「最強奶媽」爆下海!497萬粉專全消失 狂抖30秒超震撼
劉亦菲拍戲受傷「插滿長針」 驚悚畫面曝光
三上悠亞帶男友回家躺床!媽媽開門目睹震撼一幕氣炸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