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2歲5寶媽又有了!霸氣喊「不避孕」:有幾個生幾個

2021/04/17 16: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32歲5寶媽又有了!霸氣喊「不避孕」:有幾個生幾個

大家覺得小孩要生幾個比較好呢?32歲的部落客「林叨囝仔」和老公生了5位孩子,去(2020)年4月才產下第5胎,沒想到她今(16)天又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再度懷孕的好消息,讓許多粉絲都十分驚訝,林叨囝仔也說明,其實他們不會特別避孕,認為有就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天林叨囝仔在Instagram公開驗孕棒的照片,上面明顯的兩條線讓大家發現,原來林叨囝仔又懷孕了,林叨囝仔表示,她從昨天開始就發現月經沒來,加上身體極度疲憊,讓她懷疑自己懷孕了,一驗發現果不其然,林叨囝仔還透露,其實他們只要搬一次家,就會懷一位新的寶寶,最近也是他們搬家的第4個月。

 

▼32歲的部落客「林叨囝仔」和老公生了5位孩子,最近又再度懷孕了。(圖/翻攝自林叨囝仔IG)

 

已經育有5名孩子的林叨囝仔表示,夫妻倆會懷上六寶不是意外,因為他們本來就沒避孕,「看上帝給我們幾個孩子,我們就生幾個孩子」,認為懷孕不是計畫,也不是意外,而是恩典,還說明自己不是容易受孕的體質,之前也有很多寶寶流產的經驗,但他們都不強求,不會特別想要孩子或排斥孩子的到來。

 

▼林叨囝仔表示,自己不是容易受孕的體質,之前也有很多寶寶流產的經驗。(圖/翻攝自林叨囝仔IG)

 

林叨囝仔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一家7口的生活,吸引了1.8萬多名粉絲,儘管遇有很多小孩,但林叨囝仔仍積極從事戶外運動,把孩子背在身上就去爬山了,完美的平衡生活和育兒,林叨囝仔也說,其實家裡已經有5位孩子,如今再多一位家庭成員差別不大,照顧上不會有困難,只是之後車子會面臨坐不下的窘境,讓她略感苦惱。不少粉絲看到除了說恭喜,也開始推薦起適合一家8口的汽車,引起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林叨囝仔IG)

 

【往下看更多】
5寶爸又爽約!前雇主5萬職缺氣收回:只放話不聯絡
避孕藥大出包!逾170女慘懷孕 4寶媽中獎超崩潰
5寶爸么兒燙傷送ICU 網紅氣炸曝疑點:不能強制安置?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