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丞琳再出道!奪《浪姐2》第3名組7人女團 李榮浩甜回10字

2021/04/17 10: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楊丞琳再出道!奪《浪姐2》第3名組7人女團 李榮浩甜回10字

近日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迎來總決賽,最後成團名單隨之出爐!其中女星楊丞琳也以第3名的優異成績組團出道,一共贏得190萬張票,讓她終於能一圓女團夢,而老公李榮浩得知消息後,也開心的發文表示「等會好好慶祝,等你回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丞琳出道20年,在戲劇、主持、歌唱界都有不俗成績,更是金馬、金曲、金鐘的入圍者,實力堅強不容小覷,但她內心始終有一個女團夢,在去年跨海到大陸參加選秀《乘風破浪的姐姐2》,一路披荊斬棘,最終在近日成功以第3名的優異成績組成7人女子團體「X-SISTER」二代出道。

 

▼楊丞琳以第3名的優異成績組團出道。(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而老公李榮浩在直播中看到妻子成團後,也於今天半夜1點左右在微博發文,向楊丞琳喊話「等會好好慶祝,等妳回來」,讓不少粉絲在深夜意外吃了一波狗糧,也能看出李榮浩和楊丞琳的恩愛感情,楊丞琳更在下方秒回「好,那我先去和姐妹們走起来了〜」更附上一個愛你的表情符號,互動閃瞎粉絲。

 

▼李榮浩得知楊丞琳出道消息後,也開心的發文。(圖/翻攝自李榮浩微博)

至於和楊丞琳一同出道的「姐姐們」來頭也不小,分別是那英、容祖兒、王鷗、周筆暢、楊鈺瑩、吉克隽逸,相信7人未來一定會帶給大家好的作品。事實上,天后級別的楊丞琳原本是4 in Love女團成員,但團體在2年左右就解散了,如今楊丞琳再度組團,可以說是一圓當初的遺憾,讓不少粉絲相當開心。

(封面圖/翻攝自李榮浩、楊丞琳微博)

 

【往下看更多】
林依晨被潑髒水罕見回擊 楊丞琳10字力挺好姐妹
張柏芝爆懷第四胎狂被跟拍 痛訴:多不喜歡我?
楊丞琳深夜突道別李榮浩 淚喊:不會再等300多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