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命鈔劫》大型搶案奪54億天價現金 傑森史塔森大銀幕再開殺戒

2021/04/15 15:46 字級:
讀稿
《玩命鈔劫》大型搶案奪54億天價現金 傑森史塔森大銀幕再開殺戒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全新動作鉅獻《玩命鈔劫》(Wrath of Man)將於4月29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玩命鈔劫》預告日前於官方網路上釋出後,傑森史塔森片中威猛俐落的動作身手立即引發網友熱議,上線至今兩週已突破1100萬次觀看次數,反應可說十分熱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圖/車庫娛樂提供)

 


《玩命鈔劫》是傑森史塔森和蓋瑞奇第四度合作的作品,傑森史塔森日前受訪時透露,蓋瑞奇在現場總是會讓演員自由發揮。傑森史塔森表示:「我還記得我跟蓋瑞奇合作的頭幾部電影,像是《兩根槍管》和《偷拐搶騙》,他總是喜歡在現場加些小台詞或做一點即興創作。」他又說:「在那之後我幾乎沒有做過任何即興演出了,但那是一種很好的工作方式,因為你可以從中得到許多截然不同的演出,這些都無價的創意,這種感覺非常棒。」。日前,傑森史塔森和蓋瑞奇於土耳其及卡達等地拍攝他們第五度合作的電影《五眼聯盟》(Five Eyes,暫譯),想必又是一部值得影迷耐心等待的作品!


《玩命鈔劫》全新海報釋出,海報中央是因槍擊而破裂的玻璃,裡面反射出傑森史塔森舉槍的英姿,獨特的設計風格,也讓許多影迷紛紛留言表達他們的興奮之情:「帥爆!我要去看光頭」、「傑森史塔森是為動作片而生的男人」、「東有甄子丹,西有傑森史塔森。這一部肯定好看,就是愛玩命!」。

 

《玩命鈔劫》除了藉由傑森史塔森為愛子復仇的視角切入故事外,更透過俐落的剪輯手法和多角度敘事,揭露一群無法無天的劫匪,計畫攻破戒備滴水不漏的保全公司搶奪54億天價現金,精彩刺激程度比拚《玩命關頭5》《偷天換日》等經典劫盜電影,更令人好奇這次蓋瑞奇又會帶來什麼讓影迷驚喜的劇情發展!


▼劫匪計畫攻破戒備滴水不漏的保全公司搶奪54億天價現金。(圖/車庫娛樂提供)


《玩命鈔劫》劇情描述行事作風硬派的神祕男子H(傑森史塔森 飾)任職於運鈔車公司,每周負責於洛杉磯街頭運送上億鉅款。在一場劫案中,H展現的驚人身手震驚了所有同事,眾人紛紛猜測起他究竟是何方神聖。隨著劫案接連二連三發生,H成為運鈔車保全的真正動機也逐漸明朗……。


由「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領銜主演,《阿拉丁》億萬大導蓋瑞奇執導的《玩命鈔劫》,將於4月29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封面圖/車庫娛樂提供)

 

【往下看更多】
傑森史塔森《玩命鈔劫》大殺四方 高級動作熱血沸騰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