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彩樺超仙女兒性感熱舞 31秒片狂扭水蛇腰網嗨了

2021/04/13 16:1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王彩樺超仙女兒性感熱舞 31秒片狂扭水蛇腰網嗨了

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出道多年,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如今52歲的她依舊保養得宜,而女兒也遺傳了她的好基因,日前她就曾曬出大女兒庭庭的照片,仙氣十足的外貌立刻引發關注,不僅登上PTT表特版,甚至有經紀公司發出邀約,而近日她又分享一段庭庭的練舞影片,讓網友看了激動直呼:「可以出道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彩樺平時就喜愛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日她曬出一段熱舞影片,而畫面中主角正是她的大女兒庭庭,只見她身穿短版上衣搭配灰色棉褲,頭上再戴一頂棒球帽,大方對著鏡頭扭腰擺臀,展現精湛舞技,表情和動作都相當到位,最後更帥氣走向鏡頭結束影片,短短31秒的影片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暴動。

 

 

▼王彩樺大女兒庭庭外型出眾,曾登上表特版。(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不僅美貌讓人驚豔,庭庭的舞技更是電暈一票網友,許多人看完紛紛留言大讚,「我是大公主的粉絲了 可以出道了」、「大公主人漂亮舞藝又棒!星二代最強!未來巨星!加油」、「大公主不僅漂亮有氣質,還超會跳舞的」、「已經有國際巨星的feel了」,就連藝人陳美鳳都忍不住驚呼:「大公主也太強了吧!」

 

 

▼王彩樺分享大女兒庭庭練舞短片,精湛舞技被敲碗出道。(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就是要你瘦! 好東西我用價格挺你

庭庭精緻的五官和甜美氣質,讓王彩樺每每分享照片都造成話題,連帶也有不少經紀公司和活動上門邀約,不過對此王彩樺過去就曾表態,目前還是讓庭庭以課業為重,不過未來要是女兒有興趣進軍演藝圈,身為媽媽的她絕對支持她們最想做的事。

 

 

(封面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王彩樺空靈女兒火辣熱舞 電臀狂搖S型蠻腰超性感
澎恰恰2.4億債務獲金援 王彩樺認:有拿錢給師父…
王彩樺超正女兒曝光 空靈氣質網暴動認岳母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