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剛長腫瘤「病況不輕」 小嫻心痛發聲:會照顧他一輩子

2021/04/11 09:5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金剛長腫瘤「病況不輕」 小嫻心痛發聲:會照顧他一輩子

女星小嫻去年8月大方認愛金剛,兩人也不時在社群上曬照放閃,感情相當甜蜜,令人稱羨。不過,小倆口日前去做健康檢查時,金剛被發現肛門長了一個3公分大的腫瘤,目前還沒決定是否要開刀,小嫻昨(10)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此事時,也曝光男友的病況,並告白「我願意照顧他一輩子。」兩人的深厚感情融化現場所有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嫻與金剛在認愛後越愛越高調,小嫻3月時迎來41歲生日,金剛為了給女友一個驚喜,特別偷偷跑去學做蛋糕,而小嫻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則是和男友一起做身體健康檢查。小嫻表示一直都有計畫要去做健檢,只不過礙於某些因素遲遲未成行,她也透露自己和金剛都有痔瘡,且金剛在肛門還有一個3公分大的腫瘤,後來確診是肛門廔管,目前已經做切片檢查,正在等待化驗結果出爐。

 

▼小嫻透露金剛的病況「沒有那麼輕微」。(圖/翻攝自小嫻IG)

 

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關注金剛的病況,小嫻昨(10)日為好友艾莉絲的有機保養品牌站台時也談到此事,她提到,金剛的病況「沒有那麼輕微」,因為腫瘤正好長在括約肌,擔心切除後可能會有後遺症,又怕影響日後生活品質,因此目前男友決定先放下恆春擺攤等瑣事,回到台北專心求醫。小嫻也坦言金剛希望能免受挨刀之苦,目前還沒決定是否動刀,等到後續評估後再做出決定。

 

另外,艾莉絲在昨天的活動上好奇問小嫻,「如果手術失敗是否還會愛金剛?」小嫻則當場毫不猶豫就回答,「我願意照顧他一輩子。」甚至更喊話無論是要拍痰還是翻身,自己都願意協助金剛,隔空甜蜜告白金剛,兩人的真摯感情令人動容。

 

▼小嫻與金剛一起幫男友媽媽慶生。(圖/翻攝自金剛IG)

 

而金剛昨日也在IG貼出一張跟小嫻一起幫媽媽慶生的照片,只見身穿粉紅色上衣的小嫻與一旁一身黑的金剛在家中為金剛媽媽慶祝生日,桌上擺著超大的生日蛋糕,一家人在餐桌邊露出燦笑合照留念,畫面相當溫馨,金剛也感謝媽媽「謝謝您對這個家的付出,謝謝妳對我的包容跟原諒,也謝謝妳每次知道我要在家吃飯一定會準備滿桌我喜歡吃的菜,謝謝您,我愛妳 生日快樂,要健健康康的喔!」畫面曝光後也讓大批粉絲紛紛湧入獻上祝福。

 

(封面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太魯閣號遺體修復師被罵爆 鳳梨火大曝對話:別再捐錢給76行者
台北行員37天結婚4次!爽請32天婚假 銀行不准被開罰
甜美人妻新婚1年多遭擄殺 禮儀師好友一看遺體崩潰:怎麼是妳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嫻 金剛 腫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