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4歲許慧欣凍齡同框許哲珮 粉絲驚呼:跟19年前一樣

2021/04/06 22: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44歲許慧欣凍齡同框許哲珮 粉絲驚呼:跟19年前一樣

藝人許慧欣在2002年出道,因清秀外貌和和甜美氣質,被歌迷封為「雪白歌姬」。2013年推出《欣·進化》後,便和男友Dennis結婚,在2015年產下女兒「E寶(Baby E)」,隨後便漸漸淡出螢光幕,全家定居於美國,沒想到近日好友許哲珮突然在臉書曬出兩人合照,透露她返台消息,近況曝光後讓許多歌迷又驚又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創作歌手許哲珮今(6)日在臉書PO出和許慧欣的合照,透露目前定居美國的她,這次回台剛好趕上音樂劇《小花》的加場公演,於是便帶著女兒Baby E一起去看戲,讓許哲珮坦言「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是那種,我倆四目相對隨時就可以哭出來的程度」,短短幾句話就看得出兩人的好交情。

 

▼許哲珮曬出和許慧欣自拍合照。(圖/翻攝自許哲珮臉書)

 

而許久未出現在鏡頭前的許慧欣,從照片中看來膚況依舊保持的相當好,臉上不見任何明顯皺紋,連許哲珮都直呼「我的仙女最美一點都沒變,她才是迪士尼公主本人」,不少網友看了也勾起回憶,紛紛留言「姐妹情是上輩子延續到這輩子做美好的緣分,好好珍惜喔」、「永遠的女神」、「完全沒有變老,還是那麼美」、「兩位一下就要20週年,時間過好快」。

 

▼許哲珮與許慧欣多年來一直維持著好友關係。(圖/翻攝自許慧欣臉書)

 

不過除了許慧欣的凍齡美貌,許哲珮貼出的另一張照片也成為焦點,照片中可見兩人的女兒手牽著手,小小身影邁開步伐的模樣,萌翻一票粉絲,對此許哲珮也感性寫下,「延續到看著我們的小少女手牽著手,真的就是『美好的時光2.0』啊。」

 

▼許哲珮和許慧欣的女兒。(圖/翻攝自許哲珮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許慧欣、許哲珮臉書)

 

 

【往下看更多】
「暗黑版愛莉莎莎」比基尼罩不住 鄉民:嗆醫生不是問題
李義祥第一通電話打給他? 狂喊:卡緊咧!我車掉下去鐵軌
車站旁旅社「小又舊」 如何生存?老司機揭1關鍵:未必住的到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