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陽光普照無緣入圍奧斯卡 鍾孟宏期勉不斷努力

2021/03/26 20:09 字級:
讀稿
陽光普照無緣入圍奧斯卡 鍾孟宏期勉不斷努力

影視聽中心今天聯合電影團體頒獎,鍾孟宏接受楊士琪紀念獎時,對「陽光普照」名列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獎初選15強但無緣再晉級,他表示,台灣電影就是不斷努力,這次沒機會不代表下次沒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今天舉辦首屆「影視聽傑出工作者」頒獎典禮,聯合中華電影製片協會、中華民國電影導演協會、中華民國電影攝影協會、台北市電影戲劇業職業工會、台灣影評人協會共同頒獎。

 

「陽光普照」先前曾獲美國娛樂週刊「綜藝」(Variety)影評人選為2020年十大電影第一名,也被好萊塢報導雜誌(The Hollywood Reporter)選為今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電影最可能得獎的15部電影/國家之一,入圍名單公布前呼聲高,可惜無緣再晉級。

 

被問到心情是否感到失落,鍾孟宏笑稱自己幾乎已經忘記,但也表示將會繼續努力,「台灣就是不斷努力,我這次沒有進去,不代表下次沒有機會,一波一波的,是個滾動的感覺。」

 

對於名單公布前呼聲高,鍾孟宏表示,一開始的確感覺有壓力,但之後體會到有些誇獎就是善意的語言,不需要有太大的壓力,而是應該讓這些正面力量變成動力,讓自己更有進步的空間。

 

鍾孟宏表示,新作品「瀑布」即將進入混音階段,雖然疫情狀況不明,仍希望今年金馬獎前上映。他說,電影的過程就是寫劇本、拍攝、後製,「瀑布」忙了一年半後即將完成,心情有些失落,但也期待大家看見新作品。

 

(封面圖/圖取自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往下看更多】
快訊/桃園男自撞翻車 頭部重創當場慘死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