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9歲李亮瑾生了!剖腹產下兒子 張峰奇全程陪產:老婆辛苦了

2021/03/22 19:3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39歲李亮瑾生了!剖腹產下兒子 張峰奇全程陪產:老婆辛苦了

39歲本土劇女星李亮瑾外型亮眼,精湛演技備受肯定,2019年與小5歲的張峰奇結婚,今(22)日剖腹產下兒子,張峰奇也出面報平安,心疼地喊話「老婆真的辛苦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亮瑾與張峰奇穩定交往2年,婚後生活十分甜蜜,去年9月宣布懷孕3個月的好消息,今(22)日平安產下兒子,老公張峰奇傍晚代她報平安,「母子平安健康,謝謝大家!」他感性地表示,初為人父的第一個想法就是「老婆真的辛苦了」,大呼女生懷孕生小孩真的不容易,「大家要多多孝順媽媽。」

 

▼張峰奇曬出李亮瑾進產房的照片。(圖/翻攝自張峰奇臉書)

 

喜訊曝光後,大批粉絲紛紛湧入臉書獻上祝福。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李亮瑾自昨晚就開始不斷陣痛,直到今日下午進醫院檢查時,醫生經過假查後才發現小孩的頭太大,因此建議採用剖腹產,張峰奇也進產房全程陪產,目前親友仍在醫院等待李亮瑾恢復。

 

李亮瑾去年9月無預警公開懷孕的消息,她當時開心表示,「我們每天都沉浸在將要有新生命到來的喜悅!從開始得知懷孕那一剎那,我就感受到了一個男孩成長褪變成一個有肩膀的男人。」文末更大方地向老公示愛,「老公,我愛你。」突如其來的閃文讓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恭喜張太太!」、「期待寶寶的出生!」如今順利升格當媽,再度羨煞眾人。

 

 

▼李亮瑾與張峰奇交往2年修成正果。(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李亮瑾先前公開懷孕3個月的超音波照。(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事實上,李亮瑾與張峰奇因為拍戲而相識,公開戀情後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而因為當時李亮瑾仍在拍戲,想要專心工作不被模糊焦點,因此才公布2人已經登記結婚。日前李亮瑾也分享與張峰奇的私下生活,她透露張峰奇是個善良的人,不僅不會隨意批評別人,也不會殺生,甚至連家裡出現蚊子還會捲起袖子給蚊子叮,讓李亮瑾讚嘆,「張峰奇個性善良,會是我想要穩定下來的人。」兩人的好感情閃瞎一票粉絲。

 

(封面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才新婚2周!F-5E飛官羅尚樺殉職 妻淚吐18字心聲:我陪你飛
曾說「F-5E早晚會出事」 殉職飛官朱冠甍母痛喊一句話
口臭被老婆嫌棄到死 醫驚見「超大爛肉球」嘆:第二期了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亮瑾 懷孕 張峰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