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依林演唱會宣布加場!4月重返小巨蛋 搶票時間看這裡

2021/03/12 13: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蔡依林演唱會宣布加場!4月重返小巨蛋 搶票時間看這裡

距離前年在台北開唱相隔15個月,亞洲樂壇流行天后Jolin在春暖花開之際將帶著團隊重返台北小巨蛋,宣布於4月23(五)、24(六)、25(日)日一連三天舉辦「蔡依林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加演場!」這也是Jolin繼前年底在台北六場演出後「七度」攻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前對於加演場的時間、場地及人事相關問題的主辦單位特別審慎評估,原本一度考慮移師桃園或台中等戶外萬人場地,由於考量到戶外天氣的不確定性,在經過多方協調後,最終確定讓Jolin再重返小巨蛋開唱;對於能夠回歸小巨蛋萬人舞台,Jolin笑說:「有種回娘家的感覺!」挾著先前場場秒殺的驚人氣勢,加上以頂級國際規格打造的視聽內容創下「零負評」口碑,這次Jolin巡迴台北加演場無論內容、造型都令人期待,主辦單位特別搶先公告三場加演場售票時間將於3/28下午3:28於KKTIX售票系統正式啟售,相信又將再造成歌迷手刀快搶的盛況,全台再掀Ugly Beauty旋風!

 

▼Jolin再重返小巨蛋開唱。(圖/凌時差提供)

 

 

「消極掰幫」幫主Jolin再發全台「斧頭幫」英雄帖,號召歌迷重拾斧頭手燈於台北小巨蛋相認的同時,每每宣布開唱總給歌迷驚喜的她,趁著公佈賣票訊息釋出,宣布這次台北加演場將推出特製限定款「螢光黃」斧頭手燈!有別於先前高雄場的桃紅色斧頭手燈,這次特別把充滿活力氣息的螢光黃搭配上色,不但呼應春暖花開季節,更正巧搭上2021流行時尚色熱潮;而這也是繼先前台北場金、銀、黑、白、紅、彩虹及高雄場的桃紅手燈後,第八款顏色的造型手燈屆時,三天共3萬支螢光黃斧頭手燈憑票入場附贈,相信將再掀歌迷蒐集熱潮!
 

▼台北加場限定螢光黃斧頭。(圖/凌時差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底以國際巨星之姿到高雄場擔任壓軸場嘉賓的小S與Jolin雙天后同台尬〈MR.Q〉的精彩內容至今仍讓人津津樂道,趁著公布台北加演場喜訊,主辦單位特別搶先釋出這段演唱會LIVE版MV,將於3/12中午12:00在Jolin的官方YouTube頻道同步曝光,藉著兩位天后性感比拚的火辣演出,帶領歌迷一起重溫「蔡依林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經典時刻!

 

 

▼小S與Jolin同台尬〈MR.Q〉。(圖/凌時差提供)

 

 

隨著「蔡依林 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加演場」售票即將啟售,到4/23開演前不到一個半月的時間,讓從去年底耶誕、跨年一路休息到農曆年的Jolin宣布「年假」正式結束,最近開始進入「閉關期」的她,已開始重新複習舞步並加緊練習。值得一提的是,不休則以、一休就休了三個月「年假」的Jolin空閒時間除了追劇、耍廢外,還趁著空檔不時帶著家人一起出遊,足跡更踏遍全台;愛賞花的她更趁著春暖花開之際開啟「追花」行程,從台北古亭河濱公園一路探訪到新竹五峰鄉的櫻花秘境,竟意外帶起這幾個鮮為人知賞花景點的觀光熱潮,讓歌迷都跟著天后的腳步去賞櫻兼打卡。

 

 

(封面圖/凌時差提供)

 

【往下看更多】
飛飛皺眉仿爸帥照!陳建州笑:我哪有這樣
羅志祥扮豬擊掌路人!站12Hr替醫護打氣
福原愛親筆信2度道歉!江宏傑曬愛媽撇綠雲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